三八婦女節趣味活動策劃精選

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下面一起來看看三八婦女節趣味活動策劃吧!

三月春風,吹著情意濃濃的日子,三月春風,和煦的是女人的千姿百態,自尊自愛又自強,多識多藝更多才。女人半邊天,在這即將到來的“三•八”節之際,我們更要為偉大而無私奉獻的婦女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在此,我們與時俱進、更新觀念、開闊視野,給生活注入了新鮮的題材。同時,更要請全局的婦女同志們讓自己放鬆放鬆,盡情地亮出自己的嫵媚、個性、奢侈……因為在今天,你是全權自由,誰都會為你讓路,那么要不要輕鬆,全由你自己咯!

一、活動主題:長期奮鬥在廚房,奮鬥在關心孩子,奮鬥在工作陣地上,更奮鬥在民政事業的女性同胞,你們辛苦了,祝你們三八節快樂!永永遠遠三八(粵語的“生髮”諧音)。

二、活動時間:3月8日(如遇雨天,活動順延,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三、活動內容

(一)節日開幕式暨感恩祝福互動

(二)婦聯主席講話

(三)活動比賽環節

(四)頒發獎品及總結活動

(五)活動合影留念

獎項設定:

一等獎:2名 送價值800元按摩浴足儀一具以及榮譽證書

二等獎:5名 送價值500元電療按摩儀一台以及榮譽證書

三等獎:10名 送價值200元西施靚湯煲一個以及榮譽證書

紀念獎:參與活動的非一、二、三等獎者均可獲得由移動公司送出的面值50元話費的手機充值卡一張。

四、活動流程

(一)活動宣傳:辦公室負責宣傳全部工作,包括向各股室、下屬單位傳發活動檔案,並在局公告欄上張貼海報通知和通過政府公告語音通知各股室、下屬單位。

(二)場地布置:

(三)三八婦女節趣味遊戲活動開始

1、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邀請嘉賓入座並作重要講話。

2、三八婦女節趣味遊戲竟玩環節(1)呼啦快樂轉

遊戲規則:每場四人商場比拼,比賽前沒人分別領得一個呼啦圈、一個一次性水杯。比賽正式開始後,工作人員王每個正在比賽的人員手上杯里到飲用水,在一次轉不停的過程中時間最長喝水最多為勝出者。

(2)搶凳子

遊戲規則:10人一組,九張凳子,10人圍在九張凳子周圍,由裁判發令,參與者順著一個方向轉進行搶凳子,沒搶到者淘汰出局,沒出局一個人就撤走一張凳子,重複下去,最後剩一個人的時候為勝出者。

(3)雙龍戲珠

遊戲規則:分四組,每個家庭為一組(最多三人一家),兩人背對背夾住氣球,從起點運到終點,終點放有一個椅子,到終點以後要把氣球放到椅子上坐爆,再返回起點繼續夾氣球。可以在隊友坐氣球的同時,另一個人回起點準備氣球。注意:如果在跑動過程中氣球落地或其他原因提前爆炸,要回到起點重新運氣球。以哪組最先坐爆2個氣球代表隊勝出。

(4)拔河比賽(壓軸賽)

遊戲規則:①分隊規則:分一下6個隊,每隊10位婦女,每隊設隊長一名,負責代表本隊參加分組抽籤。

②比賽規則:

1)比賽分淘汰賽、角逐賽、決賽三個賽程。

2)比賽分組及比賽首場的站位選擇由各隊隊長抽籤決定。

3)淘汰賽:六個隊分成三組,沒隊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每局後雙方交換場地。當兩局即可分出勝負時,比賽宣告結束,每組獲勝者進入角逐賽。

4)角逐賽:三組勝者將要分別與另外兩組進行比賽,同樣是三局兩勝,決出季軍。

5)決賽:角逐賽的兩位勝者進行冠軍爭奪賽,同樣是三局兩勝。

(四)頒獎儀式

(五)主持人總結比賽,最後送出節日誠摯的問候語祝福,並全場合影留念,活動結束。

五、工作人員安排:

(一)前期準備:嘉賓邀請、人員分工、設備租賃、禮品採購、禮儀小姐培訓

(二)活動開展:現場秩序、音響效果調試、禮品準備、拍照錄像,清楚電視台負責新聞傳播。

(三)活動結束,工作人員協助場地布置組收拾場地,打掃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