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禮物送什麼好 送禮推薦

1.送媽媽的禮物

康乃馨是送媽媽永恆的禮物,花色多樣且鮮艷,氣味芳香,代表了健康和美好祝願。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紅色代表了愛和關懷,粉紅康乃馨代表不朽的母愛。白玉康乃馨,純粹聖靈、質樸堅韌,香醇幽雅,芬芳四溢,永不凋謝,一如長親真誠的愛,不圖回報,永遠只希望你快樂,平安。紅色康乃馨配滿天星、綠葉,象徵著祝福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送服裝配飾:眼下已經是春天,出暖花開,送什麼給媽媽?商場裡新上市的春季衣服是不是可以送給媽媽一件呢?子女送給媽媽衣服或者鞋子,最能代表關愛和祝福。收入一般就買雙新款的春季單鞋活春裝來給媽媽,正好這個天氣穿,既好看,又實用。

送禮送健康”,是現代人的心愿,健康創造財富。保健品、保健按摩器材也是送給長輩的絕佳好禮。

送父母一款多功能足浴盆,具有消毒和多種按摩功效,對於消除腳部疲勞效果奇佳。長期按摩對於老年排便不暢、腸胃功能協調、臉部色斑等都有明顯的緩解功效。

2.送妻子的禮物

陪陪妻子:也許平時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和自己的妻子一起交流交流,在這一天,我們就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一邊,妻子最大,好好的陪著妻子,給她安全感,幸福感。

做家務:也許自己的家裡的廚房,客廳平時都是自己的妻子做的,在婦女節這一天,就要發揮一下男人的本色,把自己的家裡衛生自己打掃一遍,讓自己的妻子休息休息,享受一下輕鬆的時光。

給妻子做晚餐:平時更多的是有時間回家裡吃飯,沒有時間就在外面吃飯,也許已經習慣了妻子做飯自己吃,到了這一天,就要體會一下這個感受,自己給自己心愛的妻子做一頓心愛的晚餐。讓她也能享受到這種待遇。

廚房用品:我們在廚房的次數肯定少於自己的妻子,也許,我們沒有聞到過油煙味,但是我們的另一半卻在忍受著,因此,我們可以換一套比較好的廚房工具,能夠讓自己的妻子在廚房裡也有一個溫馨的環境。

帶妻子遊玩:這一天,可以帶著自己的妻子去進行一天遊玩,作為節日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妻子,感受一下自然的風光,也可以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心情,陶冶一下情操,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環境。

實用性禮品:看看老婆平時有沒有很喜歡的禮物,卻一直都沒有得到的。可以趁這個機會買來送給她,讓她獲得大的滿足感。這就要看你平時的細心程度了。如果三八婦女節送上一份老婆平時很喜歡卻一直沒買的東西或者捨不得買的禮物,她會非常感動,也能體會你的細心!

3.送女朋友的禮物

早早的約女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平時自己不怎么浪漫,今天要創造驚喜。事先不通知她,自己精心打扮後,買好鮮花和朱古力去找她,然後帶她去西餐廳喝高級紅酒,看一場浪漫溫馨的愛情電影,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晚上親自下廚煮飯,搞衛生,幫她洗頭髮,做家務,幫她洗衣服,犒勞一下女朋友。

送套化妝品、衣服、鞋子、手鍊配飾等也可以;實用就好。

平時經常送玫瑰花朱古力,今天最好也準備一份,另外為了有新意,你可以再送一盒新鮮草莓、櫻桃等女生喜愛的水果,這樣既浪漫又實惠,她們也不會感覺你是流於形式,會真正感受到你的愛心。

4.送老師的禮物

鮮花:三八婦女節送敬愛的老師一束鮮花,是最讓人欣喜的。選擇幾株百合或康乃馨,不需要花費太多錢,不需要包紮的多奢華,簡簡單單一點。重要的是親自送給你愛戴的老師,說一聲“節日快樂”,感謝老師對你的教育與培養,老師一定會很高興。如果你擔心鮮花保質期短暫,容易枯萎,可以折一些漂亮的紙花,也是不錯的禮物。

卡片:或許你的老師不喜歡節日收到鮮花讓自己的學生破費。那么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張卡片,或者在商店裡買一張適合老師的卡片。寫上自己對老師的祝福,寫自己內心最真摯的感激之情。對還沒有參加工作的學生們來說,卡片是一種最佳選擇。禮輕情意重。

蜂蜜:老師每日在課堂上給莘莘學子上課,傳授知識,教書育人。經常會嗓子沙啞,非常辛苦。三八婦女節來臨,送老師一瓶蜂蜜也是不錯的選擇。既美容也保護嗓子。蜂蜜甜甜的滋味想必會甜到老師的心裡。

盆栽:植物有淨化空氣、美化室內環境的作用,綠色的生命帶給人希望與快樂之感。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送給親愛的老師一盆植物盆栽。你是她培養灌溉長大的“小幼苗”,現在送一盆小植物表達心意,很有象徵意義。盆栽這樣的禮物實用性很大,保留時間久,不用擔心會很快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