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商標契約書樣本

甲方:

法定代表人:職務:

地址: 郵編:

電話: 傳真:

e–mail:

乙方:湖南通程律師集團事務所

法定代表人:楊金柱  職務:主任

地址:長沙市勞動西路377號中揚大廈22樓

電話:(0731)5535762 5384101

傳真:5384397 郵編:410007

e–mail:   鑒於甲方合法擁有 註冊商標的專用權,且該註冊商標已被評為 商標;

鑒於乙方致力於商標(國內馳名商標和省級著名商標)維權專項法律服務,且通過乙方加入的中國律師智慧財產權維權業務協作網能在全國範圍內有效維護甲方的商標合法權益;

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轄區內(不含港、澳、台地區)有效維護甲方的商標合法權益,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依據有關法律法規簽訂本契約,共同遵守。

第一條:委託事項

1、甲方聘請乙方擔任商標維權專項法律顧問,通過乙方加入的中國律師智慧財產權維權業務協作網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成員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轄區內全面維護甲方的商標合法權益。

2、甲方委託乙方在全國範圍內為其提供法律服務的具體事項為:

(1)侵犯和損害甲方註冊商標的侵權行為;

(2)違反與甲方簽訂的有關商標契約的違約行為;

(3)甲方委託的其它法律服務事項。

第二條:授權許可權

1、甲方對乙方的授權為特別授權,即乙方有權代為調查取證,申請證據公證;代為提起訴前賠償

請求,進行調解;代理行政投訴;代為提起訴訟;

代為承認、變更訴訟請求,進行調解;代為提起抗訴;代為申請強制執行與執行和解;代為簽收法律文書。

2、甲方授權乙方在甲方的授權許可權內,就甲方委託的事項對加入中國律師智慧財產權維權業務協作網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成員所進行轉委託。甲方要求乙方轉委託的各受託成員所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商標協會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3、乙方進行轉委託時對受託方可以特別授權,也可以一般授權。

第三條:代理方式

1、乙方的維權案件代理方式為全風險代理。即乙方自行負責墊付辦案差旅費用、調查取證費用、購買假冒商標產品費用、公證費用及公證人員差旅費用、訴訟費用、財產保全費用、申請執行費用和其它辦案開支(含文書列印費、複印費、查閱檔案費)等商標維權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費用。

乙方墊付的前款費用經調解(含訴前調解)結案或經法院判決結案由侵權人承擔的,執行到甲方帳上後,由甲方在五個工作日內全部轉帳匯入乙方指定帳號。

2、乙方自行承擔舉證不能或敗訴的責任。甲方對乙方因敗訴或不能執行等因素未能收回所墊付費用的,不承擔任何經濟責任。如法院判決由甲方承擔部分或全部訴訟費用的,甲方不需支付給乙方,而由乙方自行承擔。

第四條:律師費用

1、實際執行到甲方帳上賠償金總額的%;

2、實際執行到甲方帳上的其它合理訴訟費用; 3、甲方在侵權人承擔的賠償金和其他合理訴訟費用實際執行到甲方帳上後五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將乙方應獲得的律師費用和其他合理訴訟費用轉帳匯入乙方指定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