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評審代理委託書

委託人: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姓名: 職務:

受託人:

委託人是國家/地區的公民/法人,現委託上述受委託人代理對第 類第號商標進行如下"√"評審事宜: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案 商標異議複審案

撤銷註冊商標複審案 註冊商標爭議裁定案

受託人代理上述評審事宜的許可權為: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及其《實施條例》和《商標評審規則》規定的本案有關評審活動。委託人特別聲明包括下列第項許可權:

①承認對方評審請求

②放棄或者變更評審請求

③撤銷商標評審申請

委託人簽字(蓋章)

年 月 日

附:

商標代理組織地址:

聯繫人:

聯繫電話:

說明:

1.商標評審代理委託書須由委託人簽名或蓋章,並註明委託事項和許可權後方有效。

2.委託授權的商標評審代理許可權未經特別聲明的均為一般代理,即不包括商標代理組織代為①承認對方評審要求;②放棄或者變更評審請求;③撤銷商標評審申請。如包括前述某項或多項許可權,應在指定的空格內填寫上述許可權的相應序號;否則,視為不包括上述許可權。

3.委託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應填寫有關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的姓名、職務欄目,並應在委託人簽字蓋章處由法定代表人或者負責人簽名。

4.商標評審代理許可權發生變更或者解除商標代理關係的,委託人應當書面告知商標評審委員會。

5.此委託書一式二份,一份由委託人存查,一份由委託人交由受委託的商標代理組織提交給商標評審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