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室內設計師年度總結

我是去年2月有幸被公司錄用的,之前我一直從事廣告平面設計方面的工作,到了蘇州後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網頁設計,不過做的時間不是很長,對這方面還算是個生手。

到了公司以後,先是擔任平台設計師的工作至5月下旬,然後又調到網站建設部做網站設計師一直至今。在工作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從不懂,到有點懂,再到熟悉。這中間的過程,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很多時候,日常的工作是瑣碎的,我們只有自己從中找到樂趣,才不會覺得枯燥;很多時候當我們做網站剛有靈感的時候,會突然有其它的工作布置下來,我們只有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統籌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才不會手忙腳亂。

那天爸爸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正在加班,爸爸說,怎么又在加班了,要注意身體。我告訴爸爸,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工作,喜歡那種充實的感覺,雖然有的時候回到家的時候真的很累,也會偶爾覺得自己活得有點辛苦,但是一旦自己真的閒下來的時候,反而覺得很不適應了。爸爸說,恭喜你,長大了,那至少說明你不是一個好逸惡勞的人。

我喜歡爸爸的評價,我是個極其熱愛設計的人,有興趣,有靈感,我知道我或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一定是最有激情的。我真的很喜歡設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想證明自己,證明自己的能力和一顆真誠而執著的心。明天會怎么樣,誰也不知道。至少今天我要對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