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道德模範標兵先進事跡材料

增收節支,實現發展”為目標,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在保潔、後勤服務領域,以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樂章,贏得了廣大民眾及服務單位的一致讚譽。2024年8月被xx縣婦女聯合會評為“xx縣巾幗創業就業示範基地” “xx縣三八婦女紅旗手先進集體”。

2024年6月,我懷著創業心態,經過細心對市場進行了考察、策劃、籌備,2024年11月2日偉業保潔服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為一名總經理對我來講,保潔、後勤服務管理工作非常陌生,但從那時起,我便對這項工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立誓要在保潔、後勤服務管理這一朝陽產業中乾出一翻事業來。面對新的工作,我深知自己的學歷還有很多欠缺之處,管理工作、工程預算、行銷策劃,這對我來說我沒有接觸過,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一個字“學”俗話說的好“人貴有自知之明”,從此以後,我便開始從零學起,從一點一滴做起,本著“乾什麼、鑽什麼、學什麼、精什麼”的嚴謹治學態度,廣泛學習,全面掌握,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及管理水平。首先買來了《物業管理投標實務》、《物業管理標準、工作流程》、《套用會計》、《會計知識時務》等大量專業書籍,利用業餘時間深入學習,以彌補自己理論知識的不足。其次,在工作中虛心學習,做到不會就學,不懂就問,學人之長補己之短,功夫不負有心人,公司開辦不到2年,我不但掌握了後勤管理基礎知識,我對工作更加充滿信心和熱情,各項工作都沖在了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