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我是五(3)班的柴xx,在班裡我擔任文體委員。

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世世代代的中國人遵守著自己的禮儀,和平的相處著。我也是一個能夠遵守禮儀的人。

我一貫能夠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平時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在各種活動中不斷發展自己,展示自己,促進成長,增強面對挑戰的勇氣和信心。在工作和學習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一絲不苟,成績優良。我為人誠實,大方穩重,熱情友善。在關心他人方面,能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去體會幫助他人後的喜悅,去承受付出努力後的辛勞,用真誠與大家共同建立良好的信任和友誼。

我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和朋友和睦相處。更深的禮儀之道我不能意會,也許也做不到。但是能把我該做好的做好,這就是最起碼的禮儀。

我希望我能夠可以成為一個懂禮儀、有禮貌的人,我更希望我能夠影響我身邊的人。收起我們沒有禮貌的態度,讓我們成為真正懂禮儀、講禮貌的人。我們將成為懂禮貌講文明的新一代!

能得到這樣的榮譽我感到萬分榮幸,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和信任!

申報人:五年級三班  柴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