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幹部評選申報材料

x,女,1994年生,現就讀於深圳外國語學校高三(2)班,國中曾任校團委副書記,高中任校學生會副主席、廣電中心總負責人、班長。2024年獲深圳市優秀共青團員、2024年獲深圳市優秀學生幹部。

一、思想覺悟高,集體榮譽感強

xx自2024年第一批加入共青團後,始終保持高度思想覺悟,國中時擔任校團委副書記,開展了一系列團內事務。2024年,被評為“深圳市優秀共青團員”。

她有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在中央電視台參加英語大賽時,與其他選手不同,她對著鏡頭說的第一句話便是“我來自深圳外國語學校”。在我校20周年校慶活動中,她不僅擔任志願者,還請假為校慶慶典製作了兩大主題視頻,視頻播出時,獲得了中外領導和全體師生的廣泛好評。

二、綜合素質好,學習成績優異

xx自我校國中部通過優異成績直接保送至高中部,高中三年成績穩步提高,<蓮山課~件 >始終名列前茅。她憑著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很好地兼顧了學習和工作,成為校內的領軍人物之一。她堅持全面發展,積極參與各類競賽。高一時,她參加“casio?21世紀杯”全國中國小生英語演講比賽,獲全國三等獎;高二時,參加央視“希望之星”英語大賽,捧得深圳賽區的桂冠,作為深圳代表獲全國優勝獎;2024年11月月,又在全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中獲全省二等獎。

三、長期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能力、領袖風采俱佳

高一時,xx作為班長,帶領班級在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同時,她作為校學生會副主席,分管宣傳工作,負責完成各大活動的籌劃和布置,如深圳青少年英語俱樂部周年匯演、校科技節辯論賽、“祝福啟航”、藝術節十佳歌手大賽活動的策劃、宣傳、主持工作。

除學生會工作外,她也一直致力於校廣播電影電視中心的發展及管理。她創辦了學生訪談節目“星光21班”,在校園內外引起強烈反響。高二期間她擔任廣電中心總負責人,除例行工作外,還負責製作學校內各重大活動的宣傳視頻。2024年11月,由她發起策劃的第一屆閃耀新聲代主持人大賽,在校園內獲得廣泛關注。此外,在她的帶領下,廣電中心作品連獲好評,多次在cctv、鳳凰衛視播出,並連續兩年在中國中國小校園電視獎大賽中斬獲多項大獎,今年更奪得了評審會最高大獎“金犢獎”最佳創意獎,受到社會廣泛認可。

四、興趣愛好廣泛 熱心公益活動

xx熱愛生活,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她愛好廣泛,演講、寫作、主持、鋼琴都是她的強項。高一時,她代表學校赴北京參加外交部組織的模擬聯合國大會;老師贊其為“近年最優秀的主持人之一”,常在大型活動中擔綱主持;充分發揮自己的英語才能,在全美高校聯盟主席來訪、世界校長論壇等活動上擔任翻譯志願者,獲嘉賓高度評價。

她熱心公益,樂於助人。儘管放棄了保送,她仍發揮特長,熱心幫助即將參與保送考的同學訓練口語;積極回響“關愛行動”號召,代表學校向鹽田區交警大隊、派出所工作人員送去節日問候。連續兩年,她與深圳青少年英語俱樂部的同學一起,在中心書城、購書中心等地舉辦英語角、周年匯演等節目,掀起英語學習的熱潮。

xx在思想、學習、領袖才能等方面出類拔萃,卓爾不凡,是同學學習的好榜樣,是學生中的標兵,是新時代的優秀學生。

優秀班幹部申請材料
優秀班幹部推薦材料
優秀班幹部申報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