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

此次開展的主題為“激揚青春跟黨走,跨越發展我先行”的團組織生活會,旨在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使當代大學生認識到十二五規劃建設對於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力作用,深刻地認識到自身在海西經濟社會發展歷程中的角色及作用,為海西建設,國家發展儘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整個團組織生活會分為三個環節,緊緊的圍繞主題所展開。依次從福建的發展深入到農大的發展,最後回到我們的身邊,講述08工管的發展。此次團組織生活會以一個趣味橫生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開場,讓我們捧腹的同時,也從其台詞中感受到了福建的歷史以及這些年的發展,也似乎看到了福建發展的未來曙光。

接著,便進入答題競猜環節。這個環節通過各類與黨的歷史、時政相關的題目,使我們懂得了更多關於黨的知識,更加深了我們對黨性知識的理解,提高了我們的黨性修養。這一環節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團組織生活會在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實效性, 對於不斷提升基層團支部的凝聚力、戰鬥力和號召力,激發廣大團員青年的榮譽感和責任感,紮實推進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和基層團組織建設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最後,經由班級班長,傳達了06級學長學姐對於我們的學習指導和殷切期望,使我們能夠更清晰的實現自我定位,規劃人生,為以後步入社會,回報海西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個人覺得,此次團組織生活會前期準備充分,積極地配合了學院工作的開展;整個活動緊緊圍繞主題,特點突出,同學們參與熱情高;現場的氣氛十分活躍,效果好,展現了農林大團員青年良好的精神風貌;整個團組織生活會形式豐富,設計獨特,極大的增強團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總體來說,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團組織生活會。

相關推薦:
大學生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例文
2024年團組織生活個人心得體會
2024年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
2017大學團組織生活的心得體會
最新團組織生活會心得體會範例參考
2024年團組織生活的心得體會
大學生團組織生活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