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暴強整人幽默生日祝福語

老師: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小新:含笑九泉。 我想和你處誰也擋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么狂;黃了我在處我就這么酷;處了我就上我就這么浪;上了我就甩我就這么拽,生日快樂!

老實交待,昨天你出門在外,喝了酒,吃了菜,踩了野花你學壞,你讓我怎么把你愛!

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你這個孩子怎么不懂事啊?舅舅正在這裡,你怎么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狗熊?生日快樂!

果農發現一小孩在偷蘋果:小搗蛋,你等著,我要去告訴你爸爸!男孩抬頭向樹上喊道:爸,下面有人找你

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內褲顏色凶多吉少,行事不利,萬望即刻脫下扔進茅廁,以保平安。善哉善哉~

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生日快樂!

你將要去遠方,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寒冷擋不住朋友的熱情,凌厲的風擋不住朋友的友誼,真誠的朋友握住你的手對你說“生日快樂!“

如果白痴會飛,那我的公司簡直是個機場。所有的男人生來平等,結婚的除外。如果說貝多芬是交響樂之父,那么是不是說貝多芬的父親是交響樂之爺?

用戶你好:我們發現一種新型手機病毒"pig",在通話時傳染。預防措施是每次接聽電話第一句話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