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女友生日快樂的幽默祝福語

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你我感情深厚,又是忘年好友,今你生日來到,囊中羞澀莫笑,送你免費禮物,終身將你守護:送你免費陽光,將美好生活照亮;免費送你空氣,時刻洋溢幸福氣息;送你免費友情,風雨無阻伴你行;送你免費夢想,指引人生導航;生日快樂常相伴,莫忘還我一毛簡訊錢!祝你生日快樂!

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

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鏇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