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生日簡訊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下面教你如何辨別方向:在潘美辰時,面向黎明,前面陳曉東,後面陳冠西,右面是孫南,左面若不知,請問青春美少女!

·一賓士托一拖拉機與寶馬飆車.交警發現後報告:兩車時速已超過180公里,最牛的是拖拉機,一直跟在賓士後面,開著轉向燈要求超車!

·兩兄妹都到了愛美的年齡,每天總對著鏡子顧影自憐,但媽媽常常只給妹妹買漂亮衣服,哥哥為此對爸抱怨此事,父親安慰道: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微笑是一件很好的事,在一天中對十個人微笑,會很快樂,對十五個人微笑,則會感到很幸福,如果一整天都保持微笑,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是瘋子!

·我許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前一千個願望都是祝願你的失憶症儘快康復,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是希望你記得欠我兩塊錢!

·某部隊演習,一炮彈不慎落入瓜田,派一士兵前去查看:一個衣衫襤褸的人哭喪著臉說:不就是偷個瓜嘛,還至於用炮轟么?

·船長對衛生的要求十分苛刻,一天水手報告:甲板洗了玻璃擦了桅桿洗了請指示。船長檢查後,確實是一塵不染,就說那就把船錨洗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