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的生日簡訊

▲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訊息不斷......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願這張小卡片,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我把祝福的心,托給漂泊的雲,,捎給快樂的你!

▲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靜靜地聽/那悠悠的春風裡/有春的馨香與祝福/生日快樂!

▲願此卡捎去我誠摯的祝福/好友! /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節日禮品新配方:十分快樂十分甜蜜十分浪漫十分溫馨十分幸福十分圓滿十分前程十分順利!還有十分月光十分靈氣映襯你百分百的瀟灑美麗。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祖國生日慶典,人民心情放飛,舉國上下同慶,可與日月爭輝!祝咱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咱們的事業與國同飛!節日快樂!

·走上紅毯的幸福夫妻總結的哲學--“合久必婚”;商場上廝殺的夥伴總結的哲學--“合久必分”;市場銷售人員總結的哲學--“喝酒必昏”!

·客人對小主人說:瞧,多漂亮的捲髮啊,是媽媽給的吧?小主人略做思考:我想是爸爸給我的,因為現在他頭上一根頭髮也沒有了。

·爸爸帶兒子吃羊肉串,並指著牌子教兒子認字"羊-肉-串".兒子舉起手中的羊肉串說道:爸爸,串字寫錯了,那上面才穿了兩塊肉.

·cia報告“蘇聯成功登入月球,把整個月球表面漆成紅色了”美國總統“好,在那上面用白色大字寫上可口可樂”

·這是一首李白的詩,請大聲朗讀:臥室春綠,握梅又聞花,我只會中第,邀文臥室睡,臥室知春綠

·醫院的樹蔭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某部隊演習,一炮彈不慎落入瓜田,派一士兵前去查看,一個衣衫襤褸的人哭喪著臉說:不就是偷個瓜嘛,還至於用炮轟么?

·一對浪漫情侶在散步,女指著天邊的火燒雲說:親愛的,看,多美的黃昏;男凝視著色彩斑斕的天空,半天蹦達一句:有啥啊,不就一彩屏嗎!

·對不起!已經測出您手機已持續高燒38度以上超過48小時,建議您需與其隔離並適時將手機移送到當地發燒門診診治!

·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說: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