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朋友的朋友生日祝福語

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小的時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氣,長大之後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經歷,小的時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樑就有幾度,長大之後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我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沒有那些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那些重的禮物,沒有那些興奮的驚喜,只有一個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燭光照亮著笑臉一張,卡片記錄著祝福一張,時間描繪著朋友一個,快樂感染著生日一個,朋友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所有的夢想都成真。

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送你一塊奶油蛋糕,祝你一生一世甜甜蜜蜜,送你一份幸福大禮,祝你永永遠遠如意吉祥,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在你吹蠟燭前,請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兒初卡哈你答!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更多內容,點擊返回太平洋生日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