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搞笑生日快樂祝詞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豬啊!睡了沒?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著,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送你一碗麵,不鹹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可別忘了我喲。

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乞丐:大嫂,我兩天沒吃飯了,能給點兒蛋糕嗎?大嫂:蛋糕?我這兒只有米飯。乞丐:要是平常也就算了,可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傾注三百六十五天的情意,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豬啊!豬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啊!豬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因為你是我心愛的豬!

更多內容,點擊返回太平洋生日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