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寫給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給自己生日祝福語(2) | 返回目錄

哇哈哈……5 4 3 2 1……happy birthday……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願自己的以後都能達到最佳狀態,保佑我和我的家人永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繫。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繫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簡訊。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

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 自己生日快樂)

突然很想哭。擁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幸福事情、人的一生沒有友情不是完美的人生、有時候也許你認為的一條很短很短的簡訊卻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就像我現在的心一樣,被一條條的簡訊一條條的祝福溫暖著,雖然沒有經常聯繫。卻彼此記得。深厚的感情卻不會變!

我能睡得著嗎?不能!站在窗邊,看這一片漆黑的外面,希望能找到她那熟悉的身影,身體快堅持不住寒風的侵襲,身體顫抖著,回到了被窩!是那么的冰冷!感覺不到一點溫度。

生日祝福語有很多,我推薦一些 ,如果不喜歡可以到好祝福網查看,那裡有好多的祝福語。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王興林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

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給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給自己生日祝福語(3) | 返回目錄

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么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 

生日快樂! /記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一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 直至永遠! 

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寫到這裡忽然有想落淚的衝動,我想這是什麼樣的淚水,只有自己知道,傷感是緣於歲月的流逝,平靜卻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 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里的/這一天晴空! 

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願你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

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願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 

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自己的年齡 自己的夢想/我們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輕/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