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日祝福語

在我們喜迎新春佳節的時候,你__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的生日也隨著一同到來。 再有5天,你就滿18周歲了,是大人了,再也不是跟在媽媽身邊要這要那的小孩兒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長的比媽媽還高了,以前一直是媽媽牽著你的手去逛街,逛書店,商場,現在是媽媽跟在你的身後,抬頭看著高高大大的兒子,自豪和驕傲油然而生。媽媽是那么愛你,從你在媽媽的身體裡開始孕育那一刻起,媽媽的愛就伴著你,會伴隨你一生。

兒子,知道為什麼叫你樂樂嗎?那是爸爸媽媽希望你能無憂無慮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兒子,還記得你小時候的樣子嗎?剛出生的你只有7斤多重,瘦瘦的,長長的,滿臉的皺紋,初為人母的我不知道從哪兒下手來抱你。5個月大的時候,你爸爸抱著你照鏡子,鏡子裡出現的是兩個眼睛都是單眼皮的男人,一大一小,特別可笑。你胖胖的小臉,圓圓的眼睛,在媽媽眼裡,就是最美麗的一幅畫。小時的你,特別調皮,媽媽跟在你的身後收拾,也看不出家裡有多乾淨。5歲時上教育幼稚園,別的孩子都午睡,而你,我那淘氣的兒子,從來沒有午睡的習慣,不僅自己不睡覺,還搗亂,不讓別的小朋友睡,沒辦法老師摟著你,最後老師睡著了,你還睜著可愛的圓眼睛,自己鼓搗玩兒。

上國小三年級的時候,你迷上了足球,每天放學就去踢球,每個夏天,你都得踢壞8。9雙鞋,而電視裡每場足球比賽,你寧可不吃飯,也得看完,上學沒時間看,你就讓媽媽看,然後告訴你結果,那些各國的足球明星,你如數家珍,你屋裡的牆上貼滿了世界各國球星的圖片,記得XX年世界盃足球賽,最後決賽的是巴西和德國,兩個國家的隊員你都喜歡,但更崇拜的還是德國的著名門將卡恩,XX年世界盃卡恩用極為優異的表現將德國隊送進決賽,最終負於擁有超強進攻火力的巴西,當巴西隊一腳鎖定勝局時,你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我知道這是為卡恩流的,後來你逢人便解釋,卡恩的手受傷了,不然,巴西隊別想踢開德國隊的大門,因為卡恩是最優秀的門將(在你眼裡) 。

不經意間,你長大了,知道講衛生了,我記得是到初二的時候,你突然愛乾淨了,以前那個小髒孩兒不見了,每天都穿著乾淨的衣服,襪子(而且必須是白色運動襪)。在初三時,你學會了打籃球,而且打的非常好,媽媽最願意看你在場上的三步藍,那優美的投籃姿勢太美了,特別迷人。

兒子,你的歌聲也非常好聽,尤其是唱周杰倫的歌兒,簡直到了仿真的程度,聽你唱歌,在媽媽就是最大的享受。小時的你,很聰明,記憶力很好,連著看一部電視劇,幾天的時間片頭曲和片尾曲就唱的惟妙惟肖。而且從不怯場,誰讓唱都唱,全身心投入的唱,大家都愛聽你唱歌。

兒子,你現在已經是大人了,177公分的個子,那么帥氣,那么陽剛,那么朝氣,你是媽媽這一生最完美的作品,是上天賜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你是我生命的延續,是我一生中永遠的牽掛,你的每一步成長都飽含著媽媽的淚水和歡笑,在即將到來的你的生日裡,媽媽把最深情的祝福送給你:

看著你快樂地成長

媽媽由衷的高興。

你已成長為一位帥氣瀟灑的男孩子

那么聰慧、自信、善良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我將快樂的音符,

作為禮物送給你,

願你一年365天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山因有了綠色,才有了生機!

天空因有了白雲,才不會寂寞!

人生因有了牽掛,才溫馨燦爛!

生活中因為有你,媽媽過得很快樂!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

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

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

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

只有懂得愛的人,

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

因為有你,媽媽的心中充滿喜悅驕傲。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

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

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

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媽媽願你擁有一個燦爛輝煌的明天!

祝兒子、女兒生日祝福語
兒子生日祝福語(2) | 返回目錄

8. 祝兒子、女兒生日

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

happy birthday!

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生日快樂!

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

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 dearer than you.

happy birthday! with lots of love!

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

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

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son,

and the year it brings you, too,

be a lucky one in every way the finest yet for you.

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

事事順得朝前邁!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

happy birthday!

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9. 祝侄兒、侄女生日

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 the more it becomes quite clear there couldn't be another niece, as nice as sweet as dear!

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侄女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you've always been so special and so warmly thought of, too, that it's really for you.

因為你一向這樣聰明可愛,又這樣叫人牽腸掛肚,所以這張賀卡真是非你莫屬!

10 祝孫兒、孫女生日

it means so much to have a grandson like you, and today seems like a good day for telling you so and wishing you all happiness you so deserve.

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孫兒,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a special "happy birthday" wish with lots of love to say, "hope a very special granddaughter has a very happy day!"

懷著無限愛心特意祝你“生日快樂”,

願最疼愛的孫女這一天非常快樂!

兒子生日寄語
給兒子生日的一封信
生日寄語-寫給兒子十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