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15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自從黨組織批准我為預備黨員後,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支部黨員幫助下,經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較大提高。特別是通過參加黨的組織生活和黨內活動,學到了黨的光榮傳統和作風,加深了對黨的宗旨的認識,增強了黨性,進一步認識到做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現將自己在預備期間的情況向黨組織匯報如下:

一、明確了共產黨員必須把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與實幹精神統一起來。在入黨前,我認識到共產黨員要有遠大理想,要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精神,但這種“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體現出來,並不十分清楚,特別是作為一個正在大學裡學習的學生感到更難。入黨一年來,經過黨組織的教育,使我認識到,“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一定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緊密結合起來,為遠大理想而奮鬥,對大學生來說,就是要端正學習態度,學好本領,自覺以黨和國家利益為重,堅持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學習書本知識與投身社會實踐的統一,自覺顧全大局、服從大局,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祖國人民利益的關係,認識到個人價值只有與社會價值相統一、與遠大理想相聯繫,並在對社會的奉獻中實現個人價值,個人價值才有意義,人生也才有強大支點。

二、明確了共產黨員必須在政治上、行動上和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無論是在學校還是走上工作崗位,都要自覺地同黨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要敏感。為此,我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和黨支部組織的有關活動,認真學習黨的全會精神和xx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春節期間個別“xx”痴迷者在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生後,我再次學習中央關於“xx”問題的政策規定,以及有關法律法規,學習報紙上的有關評論文章。積極組織同學們參加學校組織的“崇尚科學,反對邪教”活動。

三、明確了當一名合格黨員,必須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作為大學生,就必須端正學習、工作態度,刻苦學習,勤於鑽研,全面、紮實掌握所學知識,積極主動向老師、同學們學習請教。特別是在反覆學習了xx總書記關於“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論述後,我感到在思想上又產生了新的飛躍,我認識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新時期加強黨的建設的偉大綱領,作為一名黨員,必須認真學習好、實踐好。我國即將加入wto及申奧的成功給我們提供了新的更大的空間,既有機遇又有挑戰,所以一定要學就過硬本領,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

四、明確了共產黨員必須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黨章規定:中國共產黨黨員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共產黨員都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

在這一年預備期里,我按照上述要求做了一些工作,較好地發揮了一個共產黨員應該發揮的作用。按照黨員標準衡量,對照檢查自己,我做得不夠的地方是:團結同學不夠普遍;做事有點兒衝動。今後,我一定要在黨組織的幫助下,儘快克服這些不足。懇請黨組織審查批准我的轉正申請。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

xx年xx月xx日

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3000字
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2017
在校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1000字
動畫專業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