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生活部申請書

尊敬的學生會領導:

您好!

我是xx班的xx,來自xx市xx區,今年十七歲。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來到這所名校,作為一名新生,原本我不打算申請加入學生會的,因為從小自大無論是國小還是初、高中的學生會都是由老師提名,然後那些“候選人”之間再互相竟選,我們這種學習一般的學生根本就沒有一絲機會:首先申請書過不了班主任那關,不過在這裡我看到了鍛鍊自己的希望。 

來到學生有一段時間了,這一小段時間裡我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了這個學校,同學友善,老師和藹可親,時時刻刻讓我感受到了學校的溫暖,第一次離家寄宿的憂傷之情也被沖淡,對於未來兩年的生活充滿希望。在那天晚上,學生會的學長走進本班教室,並傳出“招兵買馬”的訊息。那一刻我動心了,即使自己清楚從小到大隻當過組長的自己有很大機率會失敗,但考慮了許久還是決定努力一下寫下了這份申請書,這樣心中不會因為自己有機會卻不敢嘗試而有遺憾!

生活部是一個“神聖”的重要部門,它是一個與同學們的日常生活密切聯繫的部門,做好至關重要的後勤工作的部門。兵法云:“三軍未動,糧草先行!”這句用無數戰爭證明了的古語告訴了我們後勤的重要。生活部也許是默默無聞的,別人最先注意的也會是站在前台的各個部門,但我並不會在乎,因為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男孩,站在前台出風頭我會不習慣,所以我覺得生活部是我理想的部門,這是一個能鍛鍊自己又不必站在前台的部門,若我能加入我將以最大的熱情進行各項工作,將會遵守有關學生會的章程,服從上級命令,雨行學生會成員的相關義務,積極參加學生會組織的活動,並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預己,寬以待人,做一名優秀的學生會幹事,如果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會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加入學生會生活部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