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機關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XX年*月*日被街道機關黨支部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按照中國共產黨章程的有關規定,現預備期已到,我特提出申請轉為正式黨員。

一年多來,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大家的無[文秘熱線]私幫助下,經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在理想信念更加堅定、思想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被評為 200*年度“優秀公務員”。特別是通過去年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通過學習和參加組織生活、黨內活動,進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增強了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增強了黨性修養,使我認識到做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還是解決思想上行動上入黨的問題。一年來,收穫較大,現向組織匯報如下:

認真學習,使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得到進一步改造,思想認識得到進一步提高,更加符合一保合格黨員的標準。我能積極主動地結合自己所擔負的工作特點,自覺地加強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和黨的xx大和xx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明白了黨員不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特別是通過街道機關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活動,使我認識到“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一定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實際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時刻體現黨員的先進性,尤其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作為一名黨員,要不斷改造自我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任何時候都不能出現信念上的偏差,要時刻把“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體現在熱愛本職工作,勇於開拓創新。預備期內,我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盡職盡則、踏踏實實地去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不管份內份外,都能想方沒法去完成,勤懇敬業,勇挑重擔,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使自己在實踐中得到了鍛鍊、考驗和提高,也為單位營得了一定的榮譽,在經濟普查工作中街道被評為市級先進集體。

在工作中,我能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牢記黨的宗旨,不忘入黨誓言,認真履行職責,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帶頭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積極踐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做到自覺鑽研業務技能,以任勞任怨、勤勤肯肯的工作態度,踏實的工作作風,盡職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統計工作說小,也不大,是數字工作,但說大,它是關係社會穩定、地區經濟發展、政府策略制定、領導決心的大事,所以,我在工作中,時刻以主人翁的態度去自覺工作,加班加點、認真細緻地統計各種數據資料,不敢有絲毫的馬虎,受到了區街領導和上級業務部門的肯定。去年初,在開展全國經濟普查工作時,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而地區大小企業、個休工商戶*****多家,統計內容要求又嚴,我按照上級的要求,克服困難,深入工廠企業、個休工商戶車間作房,收集有關統計資料,按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任務,受到上級表揚,我本人被評為市級先進個人,為街道營得了榮譽。平常的工業生產月報、農業月報和臨時材料上報等,我都能和辦公室同志密切協作,按時完成任務。工作中,經常為校對一個數據,一次次不厭其煩地打電話詢問調查,有時還要騎上腳踏車去收集資料,全年沒有一次誤時誤事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