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除施工契約

發包人(全稱):(甲方)

承包人(全稱):(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下列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

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第二條:發包方式、契約價款及承包範圍

2.1發包方式:

2.2契約價款:

人民幣大寫: (¥ )

2.3承包範圍:

第三條:下列檔案作為本契約附屬檔案,並具有法律效力:

第四條:契約價款支付:

4.1、工程款支付:雙方約定的工程款(進度款)支付時間和方式:

4.2、工程結算:雙方約定的工程款結算支付時間和方式:

4.3、付款採用銀行匯票或電匯。

4.4、本契約為固定單價契約,在契約實施期間不因政策或市場或實際拆除物數量與乙方測算數量發生偏差等因素的變化而發生改變。

第五條工期

具體開工時間:日期:

第六條工程質量及技術要求

6.1 乙方將拆除範圍內建(構)築物全部拆除,並將建築垃圾運至指定的地點,拆除的材料全部運出廠外,拆除現場要做到工完料淨場地清。

6.2 拆除過程中要保證拆除範圍外的其他生產設施等的安全。

6.3 拆除的整個過程的工程質量及技術要求嚴格相關質量技術規範書執行。

第七條施工安全

7.1 乙方應遵守工程建設安全生產有關管理規定,制定安全生產施工措施,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並隨時接受行業安全檢查人員依法實施的監督檢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

7.2 乙方必須設定足夠的專職安全員,負責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監督檢查工作。

7.3 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所造成的工傷等事故或其他經濟損失,概由乙方負責。

7.4 乙方應做好垃圾運輸過程中沿途的安全防護工作,嚴防附近農民在沿途卸車、哄搶建築垃圾,在堆放場地嚴防因堆放和防護不當而造成的塌方、滑坡等安全事故,如因此發生安全事故,一切損失和責任由乙方承擔。

7.5 乙方在拆除過程中應做好安全防護工作,確保甲方的設備、人員的安全,如因乙方的安全防護措施不當,造成的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7.6 拆除的整個過程的安全要求嚴格按本契約所附雙方簽訂安全協定執行。

第八條甲、乙雙方責任

8.1 甲方職責:

8.1.1提供拆除場地。

8.1.2負責審核乙方施工組織設計、安全技術措施及進度網路圖。

8.1.3負責現場工程質量、工程進度的檢查監督工作。

8.2 乙方職責

8.2.1乙方必須擁有相應的資質,相關材料辦理施工手續,發生的一切費用由乙方負責。

8.2.2施工現場的管理人員必須統一著裝。

8.2.3負責地方關係及施工現場周邊環境的協調,如因地方關係等處理不當造成停工、窩工、工期拖延等,全部由乙方承擔責任。

8.2.4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拆除的材料不得任意堆放,不得影響廠區交通和綠化景觀,其建築垃圾應集中堆放,及時外運至指定地點,在垃圾外運期間乙方應確保道路清潔、暢通,道路上灑落的建築垃圾應當每天及時清理乾淨。所有的垃圾清理乾淨後,方可驗收。

8.2.5負責施工現場、沿途及建築垃圾堆放場地的安全防護及消防工作。

8.2.6乙方在施工期間未經甲方同意,不能隨意更換現場代表。

8.2.7因拆除工作量大、時間緊、拆除場地狹小等,乙方應服從甲方現場的協調管理,嚴格按照甲方劃定的範圍和規定的拆除順序施工,確保不涉及拆除範圍外的其他生產設施的安全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