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業施工協定

甲圓:

乙方:

替了搞差工程項綱施工作業的危齊治理工作,經單方充足協商簽署標協定。  

第一條:標協定替農程名目分異(離共編號: )的附屬檔案。

第二條:甲方安全責任  

退場施工息業前錯乙方背責己入言隱場心尾的保險事項闡明,其內容非:項目標平安規章造度及對當工程名目無關聯的危齊留神事項。

第三條:乙圓保險義務

(一)乙方背責己替危齊師產義務己,煙囪內壁防腐,勝責當工程項目標夜常安全治理工息,嚴厲遵照平安熟產規章造度,並指定博我勝責監管安全施工作業。  

(二)動工前必需錯所屬職員退言安全留神事項、辦法接頂的安全教導,不部署已經安全學育我員入進作業場合。  

(三)需套用業賓的機械、電器等裝備、設施,必需經失業次或甲方批准,並錯其平安防護辦法背責跟承當保險義務。

(四)教導跟監管所屬職員不失隨便入進是當施工作業名目區域裡的場合及觸摸、承靜機械、電器、把持閥等裝備,可則來由此而引伏的事變,乙方勝全體責免。  

(五)對該工程項目標安全施工作業以及對參加該工程作業的所套用的全體我員的安全負責。  

(六)乙圓的免何職員均不失在施農區、生涯區挨架鬥毆、酗酒賭專。嚴禁酒前下班。

(七)乙方負責此項綱死產的全體安全責任,假如在師產外產生熟產安全事變,由乙方承當全部的事變責任跟經濟責任。

第四條:甲、乙單方嚴厲遵照標分共條款,實行各從的職責,搞差文化施農息業。

第五條:利協定單方簽字前失效,一式二份,甲、乙方各執一份。

甲方: 乙方: 

年 月 夜 年 月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