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施工契約協定書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

第一條:工程基本概括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工程內容:

4、工程立項批准文號:

5、資金來源:

第二條:工程承包範圍

1、綠化工程施工圖紙及招投標檔案項目清單範圍的所有內容;

2、綠化工程承包範圍內種植土的人工整理、苗木栽植;

3、苗木的養護管理,保證養護期內苗木、地被植物正常生長。並保持良好的景觀效果。

4、土建工程質量保修。

第三條:施工工期限共 個工作日。

議定自 年 月 日開工,至 年 月 日全部栽植結束。(如遇雨、雪和其他原因不能施工時工期可以順延)。

第四條:工程質量標準:

在工程進中、承包方應按照本工程施工詳圖、施工說明書精心施工,認真執行現行國家施工及驗收規範。何等好隱蔽工程、分項工程的驗收工作。如因施工原因造成的質量不符要求而發生的返工費用,由承包人負責。

第五條:材料和設施供應:凡包工包料工程由乙方負責採購調運進場;並應保證其所提供的材料符合本契約約定的質量、規格等要求,否則,承包方應無條件及時更換,若因此影響工程進度,工期不予順延,給發包人造成損失的,承包方應足額賠償。

第六條:工程價款及付款方法:本工程款按下列辦法分期付款。

1、本工程採用 承包方式;

2、工程價款 元(暫定價以決算價為準)。

3、付款方式:

第七條:組成本契約的檔案

1、本契約協定書

2、中標通知書

3、投標及其附屬檔案

4、標準、規範及有關技術檔案

5、圖紙

6、工程量清單

7、工程報價單和預算書

第八條: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工程師:在工程施工中,發包方委託 為施工監理;承包方指派 為工程項目負責人,承包方應接受發包方及監理單位的現場管理和對綠化工程養護的監督考核;

2、發包人工作:做好施工場地的“三通一平”,製圖會審及設計交底;協調處理地下管線、鄰近建築物;古樹名木的保護工作;

3、承包人工作:承擔施工安全保衛工作和負責保護地下管線和鄰近建築物,施工場地的清理工作;提供施工組織設計和進度計畫。

第九條:種植要求

1、種植地平整要符合設計意圖和種植標準;

2、苗木要保證質量,由監理工程師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栽植;

3、按圖施工,如需變動,經發包方、承包方書面確認之後,方可改動。

第十條:初步驗收:承包人在按照規定的施工期限完成栽植工程3個月,提出初步驗收書面申請,發包人在接到書面申請14日內組織有關部門進行初驗,並出具書面意見。

第十一條:工程變更:承包人在工程變更14天內,提出變更工程價款的報告,經工程師確認後調整契約價款。變更價款按下方法進行;

1、契約中已有適用於變更工程的價格,按契約已有的價格變更契約價款;

2、契約中只有類似於變更工程的價格,可以參照類似價格變更契約價款;

3、契約中沒有適用或類似於變更工程的價格,由承包人提供適當變更價格,經發包人確認後執行。

第十二條;檢驗標準、方法、地點及期限;

1、工程施工驗收標準:《城市綠化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cjj/t82-99;

2、養護管理:發包人對承包人的栽植養護管理(即質量保修)工作進行定期考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