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三下鄉實習單位鑑定

該生於2024年7月19日在我鄉開展暑期社會實習大學生三下鄉活動,活動時間為3天。同學作為活動的主要策劃人和負責人,活動期間他表現積極主動,熱情耐心、細心,做事勤懇、負責、嚴謹踏實,帶領37名隊員順利完成了此次三下鄉的各項任務。同時作為一名青年大學生,能抓住難得的實習的機會,充分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從而促進了其綜合素質的發展。在維修活動中,能注重理論和實習的相結合,將在大學所學的知識有效地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幫助我鄉村民修理了不少家用電器。積極與老師、村長溝通活動開展的情況,並且認真聽從老師的指導和聽取村民提出的好意見。

從其在本次三下鄉的表現來看,同學表現出較強的管理和領導能力,能夠仔細觀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切身體驗三下鄉的生活,獨立思考、綜合分析,靈活運用他平時開展科技文化活動積累下來的經驗,解決了三下鄉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更重要的是他及其管理的下鄉團隊幫助了我鄉民義務勞動、扶貧助教、義務維修,不僅帶給我鄉方便,同時大力宣傳科學文化知識,讓我們對科學建設新農村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大學生在將來的學習和工作中,通過不斷鍛鍊和提高,定能培養成為適合祖國建設需要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