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工作鑑定表

實習生自我鑑定

通過一個月的實習,我得到了一次較全面的、系統的鍛鍊,也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和技能。

在學生心理輔導員和高一年級班主任的實習中,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的學生如此的渴求有一位知識比較豐富、能力比較全面的、能傾聽自己心聲的朋友。作為他們的朋友,我惟有仔細傾聽、耐心詢問、認真思考,最終協助他們增強認知正確看待和科學處理他們所面臨的困難;作為語文老師,面對幾十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我精心備課、認真組織,用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同學,用清晰的話講解好每一個問題,用深切的情表達每一個核心思想。

這一個月來,我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熱切關注。他們以真誠而友善的眼神看著這么一個身材矮小卻能力突出的老師充滿自信的走過,走過令我難忘的實習。中國人才指南網

同學們在我的講座上積極提問、仔細聽講,爾後以熱烈的掌聲鼓勵,鞭策著我在學習和工作中創新開拓,不斷進步!

我,以一顆真誠的心、樸實的情,以一名普通教師的身份打動了學校的領導、老師和親切、可愛的同學。

在此,我衷心的向他們表示感謝,特別感謝我的指導老師李老師、分管領導;同時還要感謝我的大學老師、關心和幫助過我的同學.

實習完畢了,這個實習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一開始的時候很怕,現在想來,日子還是過去了,而且可以拿到優秀實習生,所以,得到一個啟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我是學化學專業的,今年畢業前爭取到了一次去化工廠實習的機會。

(一)、實習簡述

這次能有機會去工廠實習,我感到非常榮幸。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在這段時間裡,在老師和工人師傅的幫助和指導下,對於一些平常理論的東西,有了感性的認識,感覺受益匪淺。這對我們以後的學習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我在此感謝學院的領導和老師能給我們這樣一次學習的機會,也感謝老師和各位工人師傅的的悉心指導.

(二)、實習工作說明:

我們這次實習,主要在重慶長風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在苯胺,n-甲基,光氣,聯苯鍋爐等四個車間共八個工段都進行了兩天的實習,在車間師傅的詳細講解和悉心指導下,我們詳細的了解了每個工段的設備和操控系統,初步了解了工廠各個工段的工藝指標,對工廠的管理制度也進行了簡單的了解。

(三)、實習單位簡介、經營理念及發展歷史:

重慶長風化工廠是以光氣、芳胺為主要中間體,生產有機精細化學品和複雜化合物,並提供光氣化反應等加工服務、擁有自營外貿進出口權的專業化工企業,於1967年大三線建設時期由化工部定點投資,是以光氣為主要原料生產軍、化工和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專業化工廠,現為國有大型企業。工廠擁有十二個車間、四個分廠,現已形成高純液態光氣生產系統和大型芳胺系列生產系統,是中國特種光氣衍生物的主要生產基地。

工廠提供的產品包括硝基苯、芳胺系列、n-烷基化芳胺系列產品及衍生物、特種異氰酸酯系列產品、有機醯氯類系列產品、噻唑類、惡唑類、有機碳酸酯類、有機脲類、二苯甲酮系列產品、聚碳酸酯及其合金、聚氨酯產品等。

聚氨酯硬質泡沫塑膠為該廠軍轉民一個產品,化工部於1977年10月定點在該廠開始試製生產,1978年正式投入生產,在全國率先進入保冷、保溫行業,先後在西昌衛星、雷達、冷庫、油氣田、化工、電子、汽車、冰櫃等行業進行全方位服務,並獲得部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