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實習生2024年工作鑑定

**同志於20**年起在我單位實習,實習期為一個月。實習期間,她的突出表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稱讚和肯定。

對待工作**同志踏實肯乾,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工程計算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構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為人作風**同志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

學習態度**同志積極主動,態度端正。實習期間,她主動要求到各部門了解學習,努力從多方面開拓自己的眼界。她先後去了財務管理科、招標辦公室、計畫財務部、人力資源部、辦公室、法律事務部、設備管理科、法制辦公室等主要業務部門。通過學習書面材料和與各部室人員的交流,她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我單位科室的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還協助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行政事務工作。這種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獲得了各科室人員的一致好評。

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