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平面設計實習鑑定

網路平面設計實習鑑定

在飛速發展的今天,網際網路成為人們快速獲取、發布和傳遞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們政治、經濟、生活等各個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因此網站建設在套用上的地位顯而易見,它已成為政府、企事業單位信息化建設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從而倍受人們的重視。

通過這兩年的學習實踐中和老師的指導下以大量明晰的操作步驟和典型的套用實例,教會我們。使更豐富全面的軟體技術和套用技巧,使我們真正對所學的軟體融會貫通,熟練在手。所以本人結合所學專業的內容製作了個人網站,作為實習的成果。其內容是多樣化的。製作網頁用的軟體是DFF軟體。D大大加速了網路時代電子交易套用中的項目交付。它提供了網頁和表單的動態生成到企業級的解決方案,如電子商店,庫存管理系統和企業內部區域網路的資料庫套用等功能。F是目前最流行的網頁圖象製作軟體。只要將D的默認圖象編輯器設為F,那么在F中製作完成網頁圖象後將其輸出就會立即在D中更新。F還可以安裝使用所有的P濾鏡,並且可以直接導入PSD格式圖象。更方便的是它不僅結合了P點陣圖功能以及CIDRAW矢量圖的功能,而且提供了大量的網頁圖象模板供用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