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實驗報告

愛情實驗報告 

這學期要做一周的模組實驗,我和欣兒分在一組,欣兒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負責收繳每天實驗後大家必寫的實驗報告。

欣兒長的很美,碰到人總是淺淺地笑,不象有些女生長得不怎么樣卻整天想著讓人恭維,欣兒每天早早地來,發放實驗用品最後一個走。清掃實驗垃圾,我當然不遺餘力地幫忙欣兒總是沖我一笑道聲:“謝謝”,有幾次我說道:“欣兒我……”我始終沒有勇氣把心思表達出來,欣兒甜甜的一笑:“有事嗎?”我愣了半天擠出一句:“我想請你吃飯”欣兒笑的更甜了:“好啊!只是無功不受祿,這周你幫了我不少忙,請客的應該是我”。就這樣,我和欣兒第一次在一起吃飯,是欣兒掏的錢。

轉眼一周快過去了,在心裡的話一真沒有說出口。最後一次實驗課了,我終於想出了一個絕招,寫實驗報告關於愛情的。一來免去直接表達太尷尬,不傷大雅。二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四月一,愚人節,萬一被拒絕也好找個台階下只是一個實驗嘛,失敗了也沒有關係,權當一次善意的玩笑。

醞釀好情緒,在實驗報告上寫下:

實驗課程:我的愛情實驗報告。

實驗名稱:向愛情開炮。

實驗目的:讓對方接受我的心。

實驗方式:用熱情的炮火攻下堅固的堡壘。

實驗要求:1在整個實驗過程中最真誠地祈禱愛神的降臨。

2不論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在實驗中不放過任何一次機會

實驗步驟:1認識你足足已有數年,我發現你這個人……想知道我對你的 

看法嗎?

嘿嘿,請看第二步驟。

2你這個人顯得有些特別……而且還……真想知道答案嗎?請

看第三步驟。

3你這個人是世上少有的……還是有點不放心,怕你知案 

突然休克 

再強調一下。請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要想知道我對你非常

中肯的看法,

接著看看第四步驟。

4我其實是覺得你這個人是特別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

同的,超凡脫俗的--醜,醜的不可救藥,醜的不可想像!可

千萬彆氣暈倒了,一定要留口氣讀完最後一句不過話又說回

來,你這個已經醜到了高層,醜到了級--美!笑一笑吧

我的欣兒小姐,今天是愚人節,愚人節快了!

實驗心得:1經過我的誠心,真誠的追求,我相信美麗的女神一定感動,

一定會給我一個動聽的答覆,我會祈禱這一天的到來 

2我知道我還有許多這樣的缺點和不足,但我會努力加快深思

想改造,一求瀟灑地女神為伍。 

那天,我第一個交了實驗報告,看到欣兒認真閱讀的樣子,我悄悄地溜開了,直到實驗結束,欣兒才把實驗報告還給我,我仔細一看,上面已經作了批閱:實驗成績“優”並在後面加了個鬼臉,我抬起頭來,欣兒正沖我甜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