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假期祝福語

國慶到,祝福也要到,小編下面把收集來的國慶祝福語分享給大家,祝大家十一國慶節快樂!

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國慶借我五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欽此,領紙!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預祝國慶快樂!

十一到,紅旗飄,借著微風,趁著白雲,迎著朝陽,我把祝福飄到你身旁,願你天天開心生活比蜜甜,祝你事事順利幸福到永遠!

喜事連篇,中秋國慶兩團圓;佳節重逢,國喜人慶天下歡;八天長假,與家人相聚,與愛人相攜,更與朋友相傾:願你國慶快樂!

酷暑去,天氣涼,北雁正南翔;仲秋至,寒氣漲,朝夕時分添衣裳;佳節到,聯絡忙,發個簡訊把你想??國慶快樂!中秋快樂!

緊急提醒!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國慶祝福簡訊來傳播,為健康,收到祝福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方可使用!

忙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臥減減肚皮,多多步旅松松心氣。祝你國慶節玩的開心!

豬豬豬沒人愛,常娥也會很憐愛,下凡來把你疼愛,天天 又親親又愛愛,你不再是豬八戒,快快醒來 去找愛!祝國慶節快樂!

舉國歡慶之際,我衷心祝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接公安局通知:近期發現你還在傳送黃色信息,要求你周五前速到治安科報到,否則十一將被懲罰請我吃飯!十一我等你電話喔!

國慶到,彩旗飄,美酒倒,禮花耀,歌聲嘹,鬥志高,人歡笑,樂淘淘,平安靠,如意抱,吉祥罩,幸福繞。祝:國慶快樂來報告!

過國慶有五願:國富民強少漲價,太平盛世多加薪,人心舒暢身康健,風調雨順皆祥泰,收到簡訊的人每天好事連連,家和萬事興!

一面紅旗,二龍戲珠,山花爛漫,四處芬芳,五顏六色,七村八寨,九九鑼鼓,十一國慶,祝福你百事可樂,千喜萬福,事事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