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類行政類試用期滿轉正工作總結

從六月份入職到現在,我已經在公司工作三個月了,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我收穫了很多。在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和公司領導、同事的悉心關懷和耐心指導下,我在較短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基本熟悉了相關工作內容。

在公司為期一周的入職培訓和後期集團開展的道德講堂、核心價值觀培訓中,我學習了企業文化、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九段秘書等內容,參觀了集團各子公司生產車間,了解了企業的發展、理念、文化。企業從創立之初發展到現在的規模,靠的是開拓進取、自強不息的精神,靠的是精益求精、嚴謹負責的工作態度,靠的是讓員工滿意、讓顧客滿意、讓社會滿意的服務理念,靠的是團結、誠實、創新、共贏的價值觀念。我十分認同企業的文化,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與公司共同成長和發展。

目前我從事的主要是綜合管理類工作,這類工作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工作領域。面對較為零碎的事務性工作,我必須加強溝通能力,強化工作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安排和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工作周全、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幫助、支持下,我在短時間內適應了崗位工作,也基本上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但是沒有把工作上身到一定高度,缺乏開拓創新、認真鑽研的精神,不能專注於工作學習,淺嘗輒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更積極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在做好本職工作、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時,加強專業知識技能的儲備,注重鍛鍊個人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組織能力和創新能力,在工作中學習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