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經理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

尊敬的公司各級領導:你們好!

首先,感謝您們能給我機會xx物業管理公司工作成長學習的機會。在我試用期一個月時間裡,我主要的工作是環境、人員、制度流程的熟悉了解,通過學習,我熟悉了公司項目的整個操作流程。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做好領導交代的每一項任務,同時主動為領導分憂及提出好的建議;項目方面不了解的問題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希望能儘早融入到工作中,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公司領導的幫助下全體員工的協作下已工作了1個多月,對這段期間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全面熟悉公司、項目人員環境、制度流程,感悟公司企業文化:

本人加入公司時,全體公司員工在老總的帶領下,滿腔熱情,積極進取,呈現出勃勃向上的公司氛圍。在這種良好的公司文化感召下,我很快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

二、糾正錯誤、合理建議:

由於前期多種原因,造成物業管理服務中心工作滯後,特別是工程維修方面,通過努力逐一處理,充分調查研究,科學合理執行公司領導的交代的各種事宜;合理結合農民安置房物業管理特性;在參考同行業操作規律的前提下,對本項目物管工作進行了調整。

三、規範管理制度、提高項目執行能力:

接手xx項目後,逐個與部門員工交談,增進了解,利用例會、臨時會議進行培訓,包括物業管理法規條例、裝飾裝修、建築物質量標準、保質期限等國家省市標準。在工作中發現存在的問題隱患,及時的講解學習消除,同時在利用好原有制度的基礎上完善建立了一些規章制度

1.裝修裝飾巡查制度;

2.保全部周勤務執行制度;

3.保潔勤務工作流程分配方案;

經過初步的規化調整,每個員工確實做到責任到人、獎罰到人;做到培訓、考核經常化,有效提高員工專業服務知識與技能。現在本項目員工的服務意識和對客戶服務能力有較大進步。經過一過個多月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然而,仍存在不足,如別工程維修方面未能完全及時的解決,現盡力逐個協調解決,本人相信在葉總的帶領下,在公司領導的支持下,桂林萃島物業服務中心的工作會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