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今年,我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中心黨支部的支持指導下我自覺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始終牢記“兩個務必”,認真履行工作職責,以廉潔從政為重點,堅持解放思想不動搖,認真貫徹落實黨的xx大精神,尤其是關於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等有關規定,針對工作中所面臨的新形勢、新要求、新情況、新問題、新目標,緊緊圍繞教育工作的總體工作要求,在切實做好自身廉政建設。現按照縣委的有關通知精神,就本人今年來執行廉潔自律等情況,向報告如下:

一、嚴格執行廉潔自律規定,自覺抵禦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

一是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為了進一步提高政治敏銳力、政治鑑別力和政策水平,增強貫徹落實黨的方針、政策的自覺性、堅定性,今年來,我認真學習了黨的xx大、“兩個條例”、“規定”、“工作規劃”、“實施綱要”及地、縣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精神,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工作中處處發揮先鋒表率作用,樹立了良好形象。在廉政建設方面,能夠嚴格按照黨風廉政若干規劃,深入貫徹“兩個條例”,通過堅持日常學習,使自身在思想上、理論上有了新的提高,努力做到文化知識、政治理論、實踐經驗等方面的與時俱進。通過加強理論學習,夯實自身的思想政治基礎,築牢反腐拒變防線,增強抵禦各種腐朽思想侵蝕的免疫力。

二是堅持廉潔從政,自覺接受民眾監督。

始終按照工作許可權和工作程式履行職責,堅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珍視和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三是堅持嚴以律已,不搞以權謀私。 二、認真貫徹從嚴治黨要求,紮實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 今年,本人在以身作則執行廉潔從政規定的基礎上,還始終把中心的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各項工作的基礎,自覺貫徹落實,通過經常性的學習教育,使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一是工作中認真落實黨風廉政責任制。二是認真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章制度,服從黨支部管理。

三、堅持廉潔從政,自覺接受民眾監督。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是黨的xx大確定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我們牢記“兩個務必”,全面實現“兩個率先”的必然要求。今年以來,我在加強自律的同時,按照要求全力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始終按照工作許可權和工作程式履行職責,堅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珍視和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無論是重大問題決策,還是其它工作都和領導班子成員商量決定。同時工作中堅持嚴以律已,不搞以權謀私。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 總之今年本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和廣大幹部和班子正確領導是分不開的。但是,我在工作中還存在著許多問題,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和改進。今後,我將進一步貫徹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定,同時樹立起為廣大幹部職工服務意識。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找差距、找問題,開拓進取、紮實工作,讓教育培訓中心的各項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相關內容
2024年黨員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科級黨員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
2010年黨員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