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物業部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首先向大家作自我介紹:本人生於1958年1月,中共黨員、本科文化,97年委派到酒店進行籌備開業至今,先後擔任康體部經理;XX年受酒店委派,去深圳富宛和珠海怡景灣大酒店學習半年,回來後任客房部經理和物業部經理;XX年度被酒店評為先進經理,現任康體娛樂部經理和物業部經理。

回顧過去的一年,酒店在董事會的正確領導和全體幹部員工的努力下,酒店的經營業績是有目共睹的。在工作中,我能自覺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理論、積極履行職責,同時也在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和工作實踐經驗,具備了較強的業務能力和實際操作能力,下面我就從以下幾個方面作簡要的述職匯報:

一、深化學習、政治立場堅定

我能夠認真貫徹和實踐鄧--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通過認真研讀、冷靜思考和相互交流,使我充分理解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深刻認識了“發展執政興國第一要務”的精神實質,也使自己的理論水平、思想覺悟和用“三個代表”指導工作的能力都有了明顯的提高和進步。

二、穩定思想、激勵奮發向上

能夠在員工心目中樹立服務意識,身先士卒、甘為孺子牛。同員工一起在工作中感受樂趣,在奉獻中展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培養員工吃苦不叫苦、有難不怕難、有累不喊累、受氣不賭氣的工作作風,特別是在聖誕和春節前後,大廳的包場一天翻台高達三次之多,帶領全體員工加班加點,能較好的完成各項接待任務,做到讓租賃單位滿意。

除此之外,確保每周能用8小時學習業務知識,服務技能,職業道德,英語等在崗培訓,提高了員工的整體素質和業務技能,更養成了一個好的習慣,不懂就問,不懂就學,真正做到學有所用;堅持每日班前會,及時將酒店例會的具體內容傳達給全體員工,確保政令暢通。

三、轉換經營機制,調整經營戰略

今年開春以來,由於受大氣候的影響(全國性的保先教育),對娛樂行業衝擊比任何一次都大,持續的時間又長,幾乎到了停業的狀態,效益急劇下滑。針對現狀,四月份經酒店高層領導審議批准,娛樂部改變了原有的經營模式,包房價格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同時推出了廳房dj服務,即一人一房、專人點歌、跟蹤服務。不僅得到了客人與業主方的一致好評,還達到了與客人溝通的目的,保證了服務。並相繼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力爭營業收入上一個新的台階。

四、建章立制,規範服務標準

轉變經營模式後,全體員工發揚“比、學、趕、幫、超”的精神,相互鼓足了幹勁,都希望搶先適應新的經營管理模式,僅僅三天就達到預期的效果。工作中我們一是注重培訓,規範服務流程,提高了服務員的服務技能和工作效率。二是注重員工的思想品德教育,特別是對新員工採取一幫一的教育方式,真正讓他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三是建立客源聯繫體制。經常性對老客源進行拜訪,並對廳房dj每個月下達訂房任務。四是部門節能降耗,消防安全工作由專人負責,真正做到不浪費一度電、一滴水,消防安全隱患絕不過夜。五是集思廣益、博採眾長,部門每月舉行一次座談會,收集員工對工作的意見和建議,進而改善我們工作中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