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副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大家好,我叫張xx,現任新春辦事處x新區社區副主任一職。紅旗新區社區自建成以來是哈爾濱比較大的社區之,一共有七十棟樓。我主管46-2#、52-2#、54#、55#、56#總計33個單元。

一年的光陰就這樣無聲無息而又忙忙碌碌中度過了,通過這一年多種工作的磨練,我在思想和業務等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當然也存在著很多不足。我感謝主任、書記、師傅及同事們對我的照顧和理解,也感謝領導給予我的信任,把經濟工作交給我,讓我有一個實戰能力的平台。我已經深深愛上了這份光榮的工作。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有了私密的空間。入戶調查和家訪是社區工作者的一項重要工作,現在通過我不斷地深入片區,不斷的走訪,現在已經完全融入了居民之中,成為了他們談心、說心裡話、訴苦的好朋友,也與好多居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和感情。每天工作在他們中間我感到非常親切和快樂,同時也積累了很多工作經驗,所以我現在已經能夠比較從容的處理日常工作中出現的各類問題。在協調辦事能力和語言等方面經過與居民的接觸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保證了全年未出現明顯的失誤。

今年的經濟工作主要有以下幾點:1、每季度的商戶報表2、產業活動單位基本情況報表3、社會涉林產業社會報表4、黑龍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認定信息報表。以上的報表通過全體同事的幫助保證了每季度都可以按時準確的報給經濟科。

XX年8月10日早9點在教育賓館2樓會議室,我參加了城鄉一體化住戶的調查啟動工作,就這樣長達5年的城調工作開始了。這項工作要求調查員利用工作以外時間入戶收發賬本,保證調查工作的連續性,遵守統計職業道德,不能向任何人或單位泄露調查戶的家庭資料和其他私人情況,就這樣同事們起早貪黑的完成了摸底和入戶工作,我非常感謝所有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支持。

今年全市以“創三優文明城市”為指導目標,在辦事處的監督指導下,為了創建優美環境,我們每個委主任每天穿梭在小區內的每個角落,頂著烈日!不怕嚴寒!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清理髒亂庭院,通過我們的努力,小區的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傳承優良傳統,提高社區工作者素質是我們成為深受歡迎的人。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常常感受到居民給予的信任和堅強而有力的支持,就是這種信任和支持讓我有了無比信心和力量。我知道只有走到居民之中去才能有真的感受。只有真感受才有真感動,只有真感動才能真心實意的為居民做好事。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歡樂、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辜負領導對我的信任與重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