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員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我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學生,深為自己所處的生死感到自豪,為此,我將著力從以下幾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努力在工作中做到將自己的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的實現統一起來:

首先,在思想上,我們將繼續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鍛鍊。除了自覺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呵xx大精神外,我要經常閱讀有關黨建、黨史、及黨員先進事跡的書籍和報刊等,不斷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使本人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動力,做到學以致用而不盲目;是自己能後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能鑑定好與壞。甄別正與邪;自覺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風的侵蝕,從而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其次,在工作上,我將以實現共產主義理想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堅定信念時刻鞭策、鼓勵自己,使自己對工作始終保持信心和幹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一個平凡的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理念切切實實地為同學、為班級、為學院、為學校做點事。

黨員是平凡的,他需要那份默默無聞的貢獻和寧靜致遠的衣缽;黨員應該是優秀的,他們戰鬥在各條戰線上,起著模範帶頭作用,他們需要有淵博的知識或者是精湛的技術,進步的思想。我希望能夠成為這樣的一個人,既擁有豐富的學識,又能夠在平凡中幫助別人,影響別人,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叱吒風雲,但一定要真真切切。在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1世紀裡,共產黨一定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按照黨的思想路線的新要求,站在時代發展的最前端,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必須按照黨的xx大的要求,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學習科技文化知識增強做好世紀工作的本領。具有嚴密的組織紀律性和鐵的紀律,是我們黨的政治優勢,是黨的先進性的標誌。

大學生黨員入黨思想匯報2

敬愛的黨組織: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的革命先輩們高唱著凱歌勝利地開闢了中國革命的新境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哪裡有共產黨的身影,哪裡就閃爍著共產黨人的光輝形象,哪裡就播種著共產黨員的種子。89年的春秋,黨在風雨中成長和壯大,領導著全國各族人民走上了幸福的康莊大道。在這個歷史過程中,千千萬萬的共產黨人拋頭顱,灑熱血,使我們的國家從貧窮走向富裕,從弱小走向強大,這不能不說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和優秀之所在。共產黨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肩負著中國四萬萬同胞的熱情期盼,就肩負著推翻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的任務,就肩負著創造新中國新世紀的重任。經過28年的浴血奮戰,當1949年10月1日來臨的時候,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廣場向世界揮手的時候,當中國人民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國四萬萬同胞從此站起來了”的時候,中國迎來了陽光燦爛的春天,中國在世界歷史上譜寫了一個新的篇章。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明的路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奮鬥的目標”。因此,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更應該樹立遠大的理想——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只有樹立崇高的理想,堅定的信念,才能站在歷史和未來的高度,達到人生的至高點。

但是作為一名大學生,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做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呢?我想應該有以下幾點。

1,堅持共產黨的領導。雖說現在是和平年代,可是不難發現國與國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隨著我國的迅速發展,一些國家已將我國視為強大的競爭對手,為了削弱我國在世界中的地位和實力,他們不斷試圖從思想上控制我們的國民,一些意志薄弱的國民則被他們利用,從而給我們的民族添上了難以抹去的傷疤,也讓那些試圖打擊中國共產黨的人幸災樂禍。我們要謹記中國共產黨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民眾的利益,我們在思想和行動上要時刻與中國共產黨保持一致,堅持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2、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誘惑。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學好專業知識,提高道德素養。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懶惰,少睡覺,少上網,多看書。戀愛是很多大學生都會談論的話題,我們不能說大學禁止談戀愛,但是如果我們把大學的大多數時間都花在上網和戀愛上,那么四年下來,我們又能學到什麼呢?如果我們在大學期間,連最基礎的專業知識都沒學好,又如何談為人民服務,為社會做貢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