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招聘通告樣本

瀘州市總工會機關招聘工作人員通告

根據市總工會機關工作需要,經瀘州市總工會黨組研究決定:擬招臨時聘用人員6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額及職位

1.計算機運用、文秘崗位:1人。

2.法律崗位:2人。

3.經濟管理、企業管理崗位:2人。

4.新聞編輯、採訪崗位:1人。

二、招聘對象    ·

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的在職、非在職人員,應屆大學畢業生。

三、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政治權利;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

3.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4.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前、1970年12月31日以後出生);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受過刑事處罰、治安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辭退或被開除公職的;

(一)筆試

1.筆試科目: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工會基礎知識。

2.筆試時間:xx年5月14日8:30—10:30。考生必須持本人准考證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使用過期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身份證複印件、戶口簿、常住人口登記表都不能參加考試。

3.計算機技能操作考試時間:xx年5月14日14:30—17:30。

4.考試地點:見准考證。

5.成績公布:筆試、機考成績將於xx年5月17日在瀘州人事線上(ht—tp://rsj.1uzl20u.gov.cn)、川南人才網‘(http://www.rcl68.corn)上公布。

(二)面試

在筆試、計算機技能操作考試合格的人員中,按照進入面試人數與職位擬聘用人數3:1的比例;達不到比例時,可適當調整。根據考生折合後的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面試人員(最後一名筆試總成績並列的,可一併進入面試),並在瀘州人事線上、川南人才網上予以公布。面試時間:xx年5月20日。具體事項另行通知。面試費用:按照四川省財政廳、四川省物價局川價費[xx]237號檔案規定的標準繳納面試費80元。    .

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按“面試成績占20%”的比例予以折合後計入考試總成績。

七、體檢

面試後,根據招聘職位及名額,按照考生的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考試總成績相同的,以筆試總成績高低確定名次)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選;體檢由瀘州市總工會組織,於xx年5月24日進行。因體檢不合格出現的缺額,可依次遞補。

八、考核政審、學歷鑑定

對體檢合格者,由瀘州市總工會統一組織考核政審和學歷鑑定工作。

九、公示

擬聘用人員確定後,在瀘州人事線上、川南人才網上進行公示。公示期間接受社會舉報,期限為7天。舉報者應以真實姓名實事求是地反映問題,並提供必要的調查線索。公示7天后,沒有反映問題或反映問題但不影響錄用的,進行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