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動會寫記者的宣傳稿

他們和運動員一樣在乎成績,他們和運動員一樣緊張比賽過程,他們甚至比運動員更賣力地提前準備著。在運動會的賽場上,和運動員一起奔跑的就是這些來自大學生記者團的記者們。賽前,他們精心準備著採訪提綱;賽中,他們奮力追逐著運動員的身影;賽後,他們及時關注比賽成績。他們一直默默無聞地穿梭在運動場的每一個角落。

田賽場上,他們趴在地上,只為捕捉到運動員們精彩落地的瞬間;徑賽場上,他們等候在終點,只為抓拍到運動員們衝刺的那一畫面;綠茵場上他們默默付出只為向同學們傳達最準確的訊息。一場運動會下來,這些記者們不知跑過了多少個800米,不知寫出了多少篇文章,他們讚揚的是運動員們堅持到底的毅力,歌頌的是運動員們揮灑汗水奮力拚搏的精神,但卻常常忽略了自己為報導運動會賽況而奔波一整天的辛苦。他們穿著灰白色的工作服穿梭在比賽場上,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忙碌的身影,都留下他們心情的汗水和足跡。他們用攝像機記錄著每個比賽過程,用鏡頭銘刻著每個精彩的瞬間,用文字抒寫著每個人的付出。汗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烈日曬紅了他們的臉龐,但他們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這群默默奉獻的校園記者們展示的永遠是別人的風采,訴說的永遠是別人的故事,而忽略的永遠是自己的付出。短暫的兩天運動會他們讓疲憊不堪,不停的採訪,不停的拍攝,這一切只因為他們是記者,是可愛而又辛苦的記者。讓我們感謝他們吧,感謝他們用雙手拍出最美的瞬間,用文字讚美最真實的你們。多少記者是帶病採訪,多少記者是帶傷拍照,但在記者團里沒有抱怨沒有退縮,有的只是同運動員們一樣的堅持,同啦啦隊一樣的激情,同裁判們一樣的認真。

讓我們對這群可愛的記者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