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春季運動會通訊稿

熱鬧歡騰運動會,教育學院顯雄威。在這春意濃濃、花香四溢的日子裡,我們迎著春日的陽光,伴隨著春天的希望,迎來了歡快精彩的運動會。

此次運動會我院共有35名學生參加了14個項目的角逐。8:00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們院的運動員們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帶著青春特有的朝氣與活力進入主席台。在他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青春的氣息、價值與活力。

運動會正式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巾幗不讓鬚眉”。在女子1500米賽跑中,我院運動員魯雅琴更是以第八名的好成績為整個運動會畫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人民綜合素質的集中體現。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將會有更多光彩和更好的成績。對此,我院記者將有跟蹤報導,敬請關注。

1、多少次的揮汗如雨,

多少次的跌倒爬起。

然而,

這些都不足以抵擋運動員前進的勇氣。

只因心中有一個信念!

頑強拼搏,迸發向上,

為班集體的榮譽而努力。

2、春日裡,萬物復甦。我們的運動會也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開幕了。在這裡我祝願我們的運動健將們能頑強拼搏,奮發向上,用自己的意志和實力開創一片精神的天地!

3、運動會,一場意志的拼搏。

運動會,一場體能的拼搏。

運動員們!

努力拚搏吧!

勝利正在向你們揮身示意!

4、 耳旁充滿急切的吶喊;

眼前浮現著期盼的雙眼;

腳下飛揚著希望的塵土;

前方勝地利的彼岸。

運動員們,沖!

為了理想與希望!

5、 跑道就像一條漫漫的征途。

一路上,有拼搏、有竟爭。

聽,那風似乎在為你加油;

看,那旗似乎在為你喝彩。

為那輝煌的一刻,

向前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