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志願者通訊稿

xx月xx日,由電氣院分團委青年志願者大隊組織的為期2天的校運動會志願者服務活動在大家的期待中順利開始了!這次活動共吸引了來自各個院系的xx多名志願者報名參加,他們忙碌的身影也著實為綠茵場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28號下午5點多,本次志願者服務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第一天上午8點半,志願者都準時來到了體育場看台前集合。他們穿上學校提供的志願者服裝後,個個精神抖擻,昂揚向上,並以最大的熱情接受了運動會總裁判長分配的服務活動項目。當一切準備就緒後,同學們便開始了志願服務活動。

跑道上,一個個紅色身影排著隊奔跑著來來回回地為運動員拿衣遞水,他們傳遞的是青春的友愛;鉛球、鐵餅和標槍比賽場地,志願者們眼疾手快,及時為運動員撿起鉛球、鐵餅和標槍,也有的在一旁幫助裁判老師插鐵旗,測成績。特別是標槍場地,那兒人流量很大,安全係數又要求較高,志願者們用最大的耐心與熱忱維持著比賽場地的秩序,保證了比賽的順利進行;主席台、裁判老師和成績記錄處之間奔跑的的志願者們又是另一番情景,他們揮汗如雨,及時傳遞著一張張信息表……

第二天的服務內容大體上和第一天差不多,志願者們顯然已經把每一個環節都摸透了。他們不顧勞累,認真工作,依然保持著高昂的精神風貌,堅持以最後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

跳高、跳遠比賽場地的志願者們協助裁判老師拉墊子、平沙坑……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青年志願者大隊的隊員們作為活動主要負責人在運動場的每一個角落忙碌著。他們以最熱忱的服務向學校、老師和同學展現了“團結、友愛、奉獻、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和當代青年服務他人的積極心態。志願者在服務運動員、服務裁判員的過程中傳遞著青春的激情、傳遞著志願者的熱情,也收穫著辛苦後的充實與快樂。

通過這次志願者服務活動,青年志願者大隊不僅更加深刻地闡釋了志願者精神,也踐行了青春的誓言!本次活動也在全校範圍內倡導了幫助他人、無私奉獻的精神,推動學校的精神文明建設。

讓青春在志願服務中飛揚!我們期待著下一個志願服務活動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