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規定春節放假簡介

公司各部門及全體員工:

2024年春節即將來臨,根據國家春節通知精神,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現將我公司春節放假時間通知如下:

國家法定的春節假期2月7日至13日放假調休,共7天。

請工作在異地的員工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提早預定回家和返程車票。如個別員工確需在1月30日以前離開公司或因特殊原因2月5日不能按時上班的,必須徵得部門負責人的同意,並按公司《日常行政管理制度》中規定的請假制度辦理請假手續。

1月31日14:00後員工將自己的物品及有關業務檔案收好、鎖好、保管好即可離開公司;保潔員要進行認真徹底的衛生掃除。

因公司春節放假時間較長,各部門要根據工作需要在2月1日~3日和2月13日~14日安排相關人員值班,避免耽誤或影響正常工作的開展。同時在春節放假期間總部各部門確因工作需要加班的,要經部門責任人簽字確認並於1月30日下班前將加班人員名單報到行政部。值班、加班期間應注意防火防盜,離開公司時認真檢查,確保公司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