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2024年春節放假通知

在春節期間,中國的漢族和一些少數民族都要舉行各種慶祝活動。詳細內容請看下文2024年春節放假通知

各部、辦、室、項目部: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24年春節期間放假的有關檔案精神,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現就我司2024年春節放假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司2024年春節放假時間為2月7日(農曆臘月30)至2月14日(農曆正月初七),2月15日(農曆正月初八)上午8點整報到上班 。其中,部門副職以上須堅守崗位至2月6日下午5:30,經理辦成員、財務部全體人員、陳雷等須堅守到6日下午5:30,其餘各部門根據本部門具體業務情況靈活安排。

二、春節放假前,各部門第一負責人要督導做好本部門各項業務的掃尾工作,全體職員要及時處理好2024年度崗位目標範圍內的相關工作,並作好2024年度部門工作計畫和崗位工作計畫,做到提前規劃、有序實施。

三、春節放假前,各部門第一負責人要督導部屬員工對本部門、各自崗位各類辦公設施和辦公文具的擺放有條理;關閉電源和門窗,仔細排查各種安全隱患,切實做好防火、防水、防盜等工作,將相關責任區落實到位。

四、全司職員在春節期間,要保持手機隨時暢通。如有重大事宜要及時向直屬上級領導匯報、請示;要注意個人及家庭成員在春節期間的出行安全、飲食安全、財產安全,過一個快樂、健康、文明、祥和的春節。

預祝全體職員家庭美滿、身體健康、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