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堂一伙食承包契約(樣式一)

甲方:

乙方:

為了確保甲、乙雙方的權責關係,特訂以下契約,希望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一、 甲方員工每天餐,每人每天一伙食費 元,中、晚餐各  菜  湯。(早餐元,中、晚各 元)。加班宵夜費 元。

甲方幹部每天 餐,每人每天一伙食費元,中、晚各 菜 湯。(早餐  元,中、晚各 元)。

二、 甲方責任:

1、 提供廚房及對提供給乙方的廚房用具及電器設施須列出清單,經雙方簽名後各持一份;

2、 保證每天的訂餐人數 人;

3、 提供準確的開、用膳時間;

4、 負責維持飯堂就餐人員的秩序(排隊秩序);

5、 協助乙方搞好衛生環境管理工作。

三、乙方責任:

1、 必須遵守衛生管理條例,如發現有員工普遍中毒事故,經醫院檢驗是乙方飯菜引起的,一切責任和費用由乙方負責;

2、 保證按雙方擬定的一伙食標準費用供應膳食及服務,並保質保量,力求做到多樣化,按季節更換菜式,每天有魚、肉、蔬菜供應;

3、 保證供應新鮮的魚、肉、蔬菜等;

4、 保證按時開膳,做到色、香味俱全之菜式供選擇,分配平均及就餐全過程各種服務;

5、 提供更新的菜譜給甲方;

6、 廚房重地及物料房非相關管理人員不得隨意進入;

7、 要嚴格遵守甲方廠規,服從領導之指示,注意防火、文明經營、態度誠懇、講究公共及個人衛生;

8、 經常督促廚房員工注意衛生須知及做好飯堂膳食管理。

四、 一伙食費用結算方式:一伙食費由乙方先暫付  天后向甲方結算,甲方應在 天內一次性付清給乙方;否則視為違約,按每逾期一天支付所欠金額5‰的違約金。

五、 本契約末盡事宜,甲、乙雙方可在今後的工作中共同協商或另訂協定,同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 本契約期限為  年,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其間任何一方要求解約,須經雙方協商,並提前 天通知對方,且必須賠償對方的違約金 元。

七、 本契約經雙方簽字及蓋章即可生效,契約一式二份,雙方各持一份。

甲方(簽名或蓋章): 乙方(簽名或蓋章):

地址:  地址:

電話:  電話: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