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合作推進企業建立網站契約

甲方: 

乙方:

簽約雙方就合作開展internet企業網站建設和推廣套用,共同組織發動企業、組織和個人上網際網路建網站事宜進行友好協商,乙方同意甲方代理乙方的企業建站,中國企業_____ 網企業登錄、中國企業_______企業信息發布及相關業務,雙方達成並同意遵照以下條款:

一、甲方權利義務: 

1 作為乙方的代理商,向直接客戶提供企業建站,中國企業_______網企業信息登錄、企業信息發布服務,並在代理業務中保證向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以建立和保持乙方的良好聲譽。如因甲方原因造成客戶損失的,應由甲方自行承擔責任;如因此造成乙方損失的,甲方保證做相應賠償。 

2 甲方確保自己及客戶的網站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策、法律和法規,如因此造成乙方損失的,應由甲方承擔相應賠償責任。 

3 作為乙方的代理商,甲方應遵循乙方提供的業務相關內容及價格體系;服從乙方的管理和關於代理商的有關規定;統一佩帶乙方提供的員工胸牌;使用乙方提供的統一發票。且不得私自變動服務項目及服務項目相應價格。 

4 甲方應確保向乙方提供的資料數據的真實性和合法性。如因資料數據的真實性和合法性而產生的刑事和民事責任以及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應由甲方承擔。如因此造成乙方經濟和名譽損失的,應由甲方做相應賠償。

二、乙方權利義務: 

1 為甲方及時提供企業建站、中國企業_______網企業信息登錄、企業信息發布服務,並在服務期內提供技術支持。

2 乙方應定期持續完善代理服務系統,以更方便和支持甲方開展代理業務。

3 如發現甲方不能完全遵守本契約內容,乙方有權隨時通知甲方終止其代理權。

4 乙方負責將甲方提供的客戶信息內容在網際網路(協定期限內)發布。

5 乙方有權變動服務內容和價格體系,非特殊情況乙方均會通知甲方。 

6 如因乙方未能按協定期限內完成造成甲方不能及時向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乙方應 對甲方作出相應賠償及向客戶賠禮道歉。

三、違約責任: 

1 雙方必須認真履行本契約的內容,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契約所規定的條款均視為違約。 

2 其他違約責任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條款進行賠償。 

四、免責條款: 

由於不可抗力而影響乙方正常的服務和支持時,不應視為乙方違約,甲方應對此表示認同。

五、附則:

1 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契約附屬檔案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 本契約有效期為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