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辦學協定(樣式一)

甲方:

乙方:

一、合作模式

雙方以乙方現已開設的計算機套用專業(普通專科)為基礎,結合雙方的辦學層次和性質,具體將甲方的_____數字出版專業的整體課程融入到乙方的計算機套用專業學歷教育課程中。(參考目前省電大直屬學院的作法,將_____數字出版專業課程作為計算機套用的一個專業方向,不向省教委另行申報專業,具體教學計畫由雙方教學部門共同擬定,報省電大批准後執行)

二、合作辦法

雙方共同搞好招生宣傳,乙方____年秋季招生中的所有普專計算機套用專業學生即為雙方合作辦學的學生。

三、培養模式

培養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期兩學年由乙方在____負責傳授學生大專課程和_____數字出版專業的專業基礎課程,第二階段為期一學年由甲方在合肥負責傳授學生_____數字出版專業的專業課程。

四、有關費用

學費、住宿費、書本費由雙方按階段各自收取。

學費按省級物價部門規定的標準收取(即每學年為____元)。在合肥上學期間,考慮到教育成本的加大,學費按省級物價部門規定的上浮標準收取(即每學年為____元)。

住宿費按物價部門核定的最低標準收取。

教材費按實際收取(其中_____數字出版專業教材費為每套____元)。

學生需交納就業推薦費用____元,由甲方收取。

如乙方需要甲方配合教授_____數字出版專業的部分專業基礎課程,則甲方將派師資前往乙方處實施教學。乙方應向甲方支付教師的差旅費和課時費(每課時按照二十元標準計算)

五、學生管理

學生管理分為學籍管理及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由乙方完全實施,其中學生在甲方完成第二階段學習任務期間,甲方有義務協助乙方完成學籍管理。

學生日常管理由甲乙雙方分階段獨立完成,並承擔相應的責任。

六、考試認證

參加_____數字出版專業學習的學生,將獲取大專學歷證書及_____專業認證證書。

大專學歷證書:考試及考務工作由乙方負責,在甲方完成第二階段學習期間,甲方有義務協助乙方組織學生參加考試。

_____專業認證:考試及考務工作由甲方負責。學生必須獲取兩項專業認證證書(每項專業認證費為____元)。

七、就業保障

擁有大專學歷證書及_____專業認證證書的學生為合作辦學的合格學生,擁有推薦就業資格。推薦就業的工作由甲方負責,甲方將確保學生的總就業率達到____%以上,其中對口就業率為____%以上(對口方向為出版社、印刷廠、報社、雜誌社、廣告公司、輸出中心)。甲、乙雙方鄭重承諾:對合格學生若不能推薦就業,則甲乙雙方分別向學生退還壹學年學費;甲方保證學生就業半年後工資待遇不低於月薪____元。

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