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經銷協定(一)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就乙方加盟甲方“__________”項目,經營甲方相關產品的業務,經友好協商,對以下各事項達成一致,特簽訂本協定:

一、總則

1.甲方授權乙方在___________(城市)開設“_____”,經銷_____產品。店面位於__________,此種授權為非排他性授權。店面為乙方所有或租用,租用店面須符合以下條件:租期至少一年;在租期內,無拆遷、改建、租房契約終止等影響本協定履行的情況發生。如果出現此類問題,乙方應再次選擇店面、經甲方考核通過後,另行開業;否則甲方有權終止本協定。

2.甲、乙雙方任何一方對另一方的商業行為、法律行為及經營損失不承擔責任。

二、甲方的權利義務

1.甲方需協調貨源,儘可能保證乙方貨源。

2.甲方有權向乙方收取特許經營、商標授權使用等費用。

3.甲方需協助並主導乙方店面設計裝修規格。

4.甲方需與乙方協商確定乙方經營目標,並切實進行目標達成效果追蹤。

5.甲方承諾提供經營“__________” 所必要的訓練,對乙方指定的人員進行相關培訓,乙方必須在甲方要求的時間內派指定人員參加。

6.甲方有權根據對乙方的經營狀況以及乙方的人員進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經甲方通知限期改正而未改正時,甲方可視情節輕重對乙方做出警告、罰款、漲價、停貨直至終止本協定﹑取消經銷商資格的處理。

7.甲方有權對乙方經營資格作以三個月的試運行期考核。

8.甲方提供乙方店面布置所必須的機模6個、相關輔銷物品、店面海報等, 並定期更新。

三、乙方的權利義務

1.乙方應依法登記取得經營資訊產品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並向乙方提供副本複印件一份。

2.乙方須嚴格遵守甲方制定的常規產品價格體系,進行銷售活動。

3.乙方應保證在本店進行銷售的主要為__________產品,店面展示以__________為主,並服從_________區域銷售代表的調整,如乙方違反,乙方同意並接受相應處罰。確認和處罰的具體措施見本協定第七條。

4.乙方必須配合甲方對目標經營狀況追蹤的數據統計,並主動進行經營改善。

5.乙方應依照甲方標準對店面內外進行布置,如需進行變更(包括樣機數量、宣傳品等)必須經過甲方區域銷售督導的同意方可。乙方店面的設計裝修必須在甲方負責人的指導下按照標準完成。需符合甲方公司形象規定。

6.乙方需要接受甲方店面運營三個月的考核,如違反甲方經營標準的則不得使用甲方所專有的一切店名標識。並無資格作為甲方進行運營。

7.在乙方裝修結束後,店面符合甲方裝修標準者,憑發票和照片,可向甲方申請裝修費用支持。費用以實際使用數額為準,但最高不超過人民幣壹萬元。

四、智慧財產權

甲方根據協定授權乙方在__________形象店中使用的商標、專利、著作權、商號、認證標誌等,乙方僅可在協定的授權範圍內及有效期內使用,不得轉授權或超越範圍使用。乙方對加盟體系提出的改進意見,經採納後甲方可在其他的_____產品銷售點使用。

五、保密條款

雙方基與本協定及今後的合作中獲得的對方公司的內部情況,負有保密義務,不得向第三方泄露或公開,否則應當賠償由此而給對方造成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