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資產管理契約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託方):_______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等法律規範,在充分友好協商的基礎上,簽定本資產管理契約:

1.自委託日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甲方名下帳戶內共有現金及股票市值合計人民幣_____萬元,委託給乙方全權代理進行股票買賣操作。(股票必須減去1個點計算市值)

2.為體現乙方承擔風險的誠意,委託當日,乙方同意按甲方帳戶總金額的百分之_____將自有資金_____萬元打入甲方上述帳戶,與原有資金一同操作。

3.在乙方全權代理期間,乙方需保證帳戶內現金及股票市值之和不低於甲方期初打入的本金。如果帳戶內期初總市值跌破_____%,而乙方沒有繼續打入保證金,甲方有權平倉,終止協定。

4.委託期間,每贏利_____%,甲乙雙方結算一次,甲方資金的贏利乙方得_____成。甲方得_____成。乙方資金的贏利歸乙方所有。委託期滿,也按此結算方式結算。

5.乙方有義務每月向甲方匯報操作情況,甲方可隨時抽查上述帳戶市值情況,但不得自行更改密碼不得轉出資金以及進行買賣操作或敢於乙方投資策略。

6.委託期間,雙方均不得提出提前終止契約。如甲方先提出,則該帳戶如有贏利,贏利全歸乙方,歸還乙方打入的保證金。如該帳戶保平或虧損,甲方歸還乙方的保證金,且另需支付帳戶管理費(以期初本帳戶甲方資金總值的百分之一);如乙方先提出,如有贏利和保平,贏利全歸甲方,甲方歸還乙方本金,如帳戶虧損,則甲方扣除虧損額及違約金(違約金以期初本帳戶甲方資金總值的百分之一計算)後將剩餘款歸還乙方。

7.委託期間,如果甲方認為乙方操作比較成功,可追加打入上述帳戶資金,雙方權利,義務比照本契約進行。

8.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9.本契約雙方簽字並附身份證複印件在公證處公證後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