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6內部承包經營契約(道路建設項目)

甲方:____________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雙方就甲方取得的__________村村里道路建設項目,經協商確定本內部承包經營契約,共同遵照執行:

一、承包項目、承包期限、承包金

1.甲方將依法取得的__________村村里道路建設項目,承包給乙方負責承建經營。

2.承包期限自支付承包金之日起至該村道路交付使用之日止。

3.承包金為__________萬元人民幣。

4.支付方式:在本契約簽字生效,並在乙方取得甲方與業主簽訂的就該項目的承包契約後,一次性向甲方支付。

二、雙方的責任和義務

甲方:1.甲方應向乙方提供其與業主簽訂的就該項目的承包契約。

2.甲方應確保該項目系合法取得,並保證乙方的承包權具有排他性。

乙方:1.乙方享有承包期限內的一切經營管理權,產生的債權債務自行負責。

2.乙方在承包經營期間,承擔經營活動所產生的一切運營費用。

三、違約責任

本契約雙方在諒解、誠信的基礎上制訂,應充分履行各自的權利和義務,若一方違約,應向另一方支付_________萬元人民幣違約金。

四、未盡事宜,經雙方友好協商,簽訂本契約附屬檔案備忘錄,該附屬檔案備忘錄與本契約是有同等效力。乙方須有四人同時簽字有效。

五、本契約一式五份,甲方執一份,乙方每人執一份,自雙方簽章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