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契約:租賃合作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精誠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相關租賃合作事宜, 達成如下,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 合作範圍

甲方向乙方租用________________(詳見附屬檔案)以作甲方所屬項目__________________會務現場布置之用。

乙方同時配合甲方上述租用物之現場製作工程。

第二條 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自__________年_____月___日至____年_____月____日,共____天

第三條 收費標準、結算方式

1、收費標準:以上物品租用連製作等工程服務內容費用總額為人民幣______元(開票加收__%)。

2、結算方式:甲方簽訂本契約當日以現金預付總價款的____%為定金,進場驗收後付____%,餘款於活動結束當天以現金一次性付清予乙方。

第四條 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負責提供活動場地,提供必要的活動協助。

2、雙方簽署契約之日起,甲方將其所屬項目現場製作工程部分委託乙方代理。

3、負責維護活動的治安秩序及保障乙方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財物保管。

4、甲方應按約定如期向乙方支付器材租用費用,逾期___天無故不支付,則按每天___%的標準向乙方支付滯納金。

(二)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員在甲方場所活動期間,應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自覺遵守甲方的規章制度,配合甲方管理人員的安排。

2、乙方必須根據甲方要求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相關作業。

3、甲方有權根據乙方活動內容及質量提出合理建議,乙方需積極與甲方進行協商,並根據協商結果作相應調整。

4、 應在協定約定時間內提供契約內容中的租用器材及相關作業,如因天氣原因及不可抗力因素阻礙活動進行,經甲方同意後可中止活動,已安排提供服務的活動項目費用需照常支付費用

5、本次活動基本設施的驗收日期為_____年___月_____日投資契約:租賃合作協定書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第五條 違約責任

1、乙方未能按契約規定時間如期契約內容中的租用器材及相關作業,則均屬違約,應給予甲方經濟賠償,賠償金額按契約法有關規定執行。

2、若甲方未能夠按期付款,則按契約法規定給乙方____%滯納金。

3、本協定委託內容確定以及費用總額、委託變更、中止、解除和提前終止需雙方書面確認。如任何一方違約,違約方須賠償對方。

第六條 其它

1、本協定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定中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並另行簽定補充協定。

3、本協定自簽定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名): 法定代表人(簽名):

或指定授權人:或指定授權人:

帳戶:開戶行:

帳號:

全稱:

本契約於____年_____月____日簽訂於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