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契約:美食廣場檔口經營契約

甲方: 接待中心簽定地點:

乙方:簽定日期:

甲方就東湖校區美食廣場檔口經營一事,經過公開、公平、公正的招商活動後,委託乙方經營期中的個檔口(具體位置為),為明確雙方責任,訂立以下契約,雙方應共同遵守執行;

一、業務名稱: 東湖校區美食廣場檔口經營(附: 接待中心《 美食廣場招商說明書》)

二、

1、經營地點: 東湖校區美食廣場個檔口。

2、經營範圍:

3、經營品種及單價:

品種 單價 品種 單價 品種 單價 品種 單價

三、

1、經營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2、營業時間:由甲乙雙方協商確定。

四、結算方式:

1、契約簽訂後,乙方按營業額每月向甲方繳納 %的資產使用費和資源費;乙方按營業額每月向甲方繳納3%的管理費。

2、乙方按月總營業額的 %於每月底提醛交納給甲方用於公共部位的衛生、保潔、水電等費用。

3、本契約所指的月結算周期是指上月 日至本月 日,結算時間為次月 日- 日,節假日順延。

4、乙方承擔經過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經營費用、員工工資及所有相關規費。員工待遇及有關規費須符合國家和地方的有關規定。

5、契約第一年不設最低營業額,契約第二年每個檔口必須保證年營業額達到 萬元,若年營業額未達到 萬元,乙方應向甲方補足按此標準繳納的所有費用;契約第三年每個檔口必須保證年營業額達到 萬元,若年營業額未達到 萬元,乙方應向甲方補足按此標準繳納的所有費用。

6、甲方同意乙方用原材料發票、人員工資等有效憑證向甲方結算有關費用,收據的結算額度不得超過營業額的30%。

五、雙方責任

(一)甲方責任

1、甲方提供的設施設備及相關條件如下:

(1)設備名稱、數量及單價

設備 名稱 數量 單價 設備 名稱 數量 單價 乙方自行購買設備由乙方自行負責。

2、甲方必須根據本契約規定,及時與乙方進行結算。

3、大廳空調開放時間由甲方視情況決定,乙方不得干預。投資契約:美食廣場檔口經營契約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二)乙方責任

1、乙方向甲方繳納押金人民幣叄萬元整,主要用於設備設施保證、飲食衛生保證、契約有效履約保證等。

2、乙方所經營的檔口由乙方以自負盈虧的方式經營,乙方不得再度轉包給他人,否則,立時終止契約,扣除押金壹萬元。

3、乙方的經營範圍、經營品種及其價格必須經甲方同意後方能經營,否則視為違約。

4、乙方必須安全操作,做好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因人為因素造成的一切事故,由乙方承擔一切責任。

5、乙方在經營期間,不得私自向顧客收取現金等,均須通過甲方所提供的視窗機、收銀機及其票據進行結算,否則視為違約。

6、乙方在經營期間,在校外不得以甲方的名義與任何企業或個人發生經濟往來關係,否則由乙方承擔一切責任,並視為違約。

7、乙方要求的退場,必須提前30天告知甲方;甲方要求乙方退場,必須提前30天告知乙方。乙方必須在甲方雙方同意起五天時間內結算一切費用,完成一切退場手續,向甲方如數交還所借用或租用的設施設備、工具等,若有缺損,原價賠償。

四、契約的終止

1、契約終止後,各檔口自行採購的物品自行帶回;

2、各檔口裝修不能拆卸,甲方不負責賠償;

3、各檔口工作服自行帶回,不作退還處理;

4、水電費結清後辦理契約終止手續。

六、其他條款

1、本契約簽定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由乙方向甲方繳納押金叄萬元,在契約正常終止一個月內,全額無息退還。

2、本契約附《美食廣場檔口管理辦法》、《飲食安全責任書》、《生產安全責任書》各一份,並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本契約壹式陸份,甲方執肆份,乙方執貳份,契約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雙方應共同遵守執行。

4、本契約共三頁。

5、末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不能解決提交臨安市當地司法機關解決。

6、契約的訂立、效力、結算、履行和爭議的解決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

甲方: 乙方:

簽章: 簽章:

經辦人: 經辦人: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