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遊戲

1、擁抱和碰臀(親親密密)

輔導員胸前系只氣球,隊員後腰系只氣球,相對而站,發令後跑到一起擁抱劑爆前氣球,再背向臀部相撞,撞爆後氣球,先完成的一組為勝。

2、雙簧吃瓜

一輔導員一隊員成雙簧,系圍巾,用勺子挖西瓜吃,先吃完的為勝。

3、小鷹摘瓜

遊戲者左手向前伸出摸住小凳面,右手繞過左臂抓住左耳朵,扮成小鷹,發令後迅速繞小矮凳轉10圈後,挺直身子,保持小鷹的形象朝前跑出,然後用臀部去坐爆三隻氣球,先完成者為勝。(智力取勝)

4、穿衣賽

遊戲者先看清前面地圈裡的是球衣還是球褲,然後蒙目,由工作人員馬上對換掉,發令後從起點出發,至圈快穿,先完成的為勝。(靈敏取勝)

5、鐵扇公主鬥法術

工作人員拉扯一根長繩,中間用環串一束紅氣球,兩隊各五人,發令後用蒲扇扇風,使氣球移向對方,規則是不得碰觸氣球,時間規定為一分鐘,氣球落於對方界內為勝。

6、抗旱救災

等分數隊,發令後用調羹從盆內舀水,運至對面水杯中,每人每次只能運一勺水,途中漏掉不能補充,在規定時間內運多的隊為勝。

7、套圈救人

每隊五人,內側腳相系,發令後從排頭開始,傳套呼拉圈至排尾,排尾用圈套吹氣不倒翁,接著再傳套之,共有五個快又準的隊為勝。

8、雛鷹出殼

準備大報紙若干,每張上畫個大橢圓,發令後遊戲者從中撕開套鑽過去,若撕破邊際為失誤,每隊三人,接力進行。

9、老鷹捉老鼠

三人一組,成五足,中間一人後腰系一根一米五長的氣球,(代表老鼠),發令後,四組繞大圈前進,後一組追踩前一組的氣球,先踩爆的組為勝。

10、蛙泳表演

各組由輔導員和隊員兩人組成一隻小青蛙,發令後協作配合,從甲地游到乙地,以形象逼真、動作協調的一組為優勝。